9/11–9/17小組聚會內容

9/11–9/17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分享五年後或十年後你將會是什麼樣子。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耶利米書四十六:1–28.

題目:『世界在上帝的手中』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 以色列犯罪,但最後上帝說祂會拯救他們,但是仍然要受處罰,你的看法如何?
  • 我會怎樣面對上帝的管教?是懼怕?還是領受教益?
  • 上帝的拯救將要透過以色列延伸至列國,我如何為以色列祝福?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 9/3-10/29(六),早上9:00,教育館四樓上課。

⊙受洗研道班開課: 9/4-11/6(日),早上10:30,教育館四樓上課。

⊙台語聖經朗誦班:〈一〉晚上7:30在橄欖園開辦,蔡晴甫長老指導。

⊙婚姻工作坊:〈二〉9/6-9/27晚上7:00在教育館4樓開課

⊙『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禮拜五〉晚上8:00禮拜堂舉行

⊙日本有泉家族音樂見證會:〈禮拜六〉晚上8:00在禮拜堂舉行, 由日本有泉家族真由美女士率團,內容:聲樂、鋼琴、大提琴、見證等,歡迎慕道友參加。

⊙聖經學院奉獻主日:〈下主日〉該院派真理大學蔡維民牧師前來證道。

⊙小組

一、10月份小組領袖研習會和建堂委員會將一起閱讀分享「簡約教會」書籍,請小組長和同工預讀,以便會中分享。

二、「在基督裡」靈修會,由社青牧區和兒童主日學合辦,日期:9/25(日)下午1:00–4:00,在教育館五樓

三、9/17-18(六、日)因中秋連續假期小組聚會暫停一次。

〈男士〉

一、第三季大聚會,9/18(日)上午10:30,在教育館5樓。

〈青少〉

  • 第三季大聚會,9/17(六)下午4:30在教育館5樓。

B‧代禱事項

1‧為福音認領對象(親友)作三步五祝福代禱。

2‧為各牧區大聚會:聖靈充滿、領人歸主、生命更新、彼此交誼。

3‧為受洗研道的學員:堅定信仰、不受攪擾和難阻,完成研道課程,進入受洗。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