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1本週消息

本週消息

一、建堂奉獻主日

〈本主日〉每月第二主日為本會建堂奉獻日,請信徒響應存錢筒奉獻(存滿於此主日交回辦公室,存錢筒若要存留紀念,請向辦公室領回)、捐發票建堂活動。

二、歡迎新朋友加入教會

願主祝福您!新朋友教會有兄姊(穿紫色背心者)陪伴您,請在招待處留下資料,讓教會為您代禱。

三、禮拜後有禱告服事

若身心靈需要代禱者,請前往「溫柔班」教室(禱告室),有同工會幫助您禱告。

四、松年團契月例會

〈本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行,由服務組長徐慕德長老指導幹部改選。

五、「受洗研道班」開課

9/4-11/6每主日上午10:3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上課,第一課『開始你的新生命』講師黃昱元執事。有關研道班相關事宜請與黃昱元執事(教育組副組長)連絡。

六、北中馬偕盃籃球錦標賽

〈本主日〉下午3:00在新莊高中體育館舉行本會與新泰教會比賽,勝隊進入11/13台北中會在真理大學舉辦教會日六強決賽,邀請到場加油。

七、社青牧區和主日學合辦靈修會

9/25〈主日〉下午1:00-4:00在教育館五樓舉辦,主題:「在基督裡」,由黃旭正牧師、吳秀江牧師主領。邀請社青牧區和兒童主日學家長參加。

八、台語聖經朗誦班

〈每禮拜一〉晚上7:30在橄欖園開班,請蔡晴甫長老指導,歡迎樂意研究聖經習讀台灣話語的兄姊參加。

九、婚姻工作坊

〈每禮拜二〉9/13-10/4晚上7:00在教育館4樓開課,講師:黃旭正牧師、吳秀江牧師。對象:夫婦或準新人(欲本會牧者主持證婚者務必上課),請向辦公室報名。

十、『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

〈禮拜五〉晚上8:00禮拜堂舉行,委員會為建堂規劃與進度陸續報告,並每週禮拜五禱告會前晚上7:30也有建堂異象禱告,歡迎兄姊關心。

十一、見習小組長培訓

〈禮拜六〉因中秋假期暫停一次。

十二、場地借用結婚禮拜

〈禮拜六〉下午1:00圳安教會借用禮拜堂舉行。

十三、青少牧區秋季大聚會

〈禮拜六〉下午4:30在教育館5樓舉行,歡迎家長鼓勵在學子女並邀請新朋友叁加。

十四、日本有泉家族音樂見證會

〈禮拜六〉晚上8:00在禮拜堂舉行,由日本有泉家族真由美女士率團,內部:聲樂、鋼琴、大提琴、見證等,歡迎慕道友參加。

十五、聖經書院奉獻主日

〈下主日〉該院派真理大學蔡維民牧師前來本會請安報告與證道。

十六、男士牧區秋季大聚會

〈下主日〉上午10:30在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行,會中安排見證與牧者分享「中秋心語」。

裝備中心

一、10月份小組領袖研習會和建堂委員會將一起閱讀分享「簡約教會」書籍,請小組長和同工預讀,以便會中分享。

二、8月新人名單已分配至各小組關懷。

事務消息

〈辦公室〉

一、黃旭正牧師總中會事務:9/11三角埔教會主持柯主同牧師就任授職。9/12中會傳道師於礁溪舉辦在職訓練會。9/14中委會於事務所主持會議。

二、9/15-16中秋節辦公室休假。

〈總務組〉

一、為了兒童安全,周間請將汽機車停放於教會外停車格,謝謝兄姊配合。

〈財務組〉

一、奉獻袋請兄姓名請以正楷書寫全名,如要寫代號,請也附上姓名,以利核對。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主日禮拜中為方便行動不便者就座,敬請儘量由座椅中間坐起。

〈服務組〉

一、10/7(五)上午9:30於艋舺教會舉行重陽節感恩禮拜,請9/25日前向劉鳳連、黃美惠姊妹報名。

〈社服組〉

一、每週二上午9:00~12:30在教育館五樓開辦『社區老人關懷據點』,歡迎年長者邀請同伴朋友參加。

〈開拓組〉

一、招募陪談同工(紫色背心)陪伴新進朋友禮拜,樂意者與黃徽哲執事連絡。

〈教育組〉

一、請信徒踴躍參加各項教育課程,課程參考消息報告。

小組消息

一、9/17-18(六、日)因連續假期小組聚會暫停一次。

〈男士〉

一、[石榴樹]負責九月教會庭園清掃。

二、[石榴樹]許先穎長子智庭與楊木興先生女兒楊旻,於9/24(六)下午3:00於本禮拜舉行結婚禮拜。

教界消息

一、七星中會南崁大安教會9/11,舉行鄭元獻傳道封牧暨就任教育牧師感恩禮拜。

二、東部中會富里教會9/11,舉行蔡依倫傳道師封牧暨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三、台北中會三角埔教會9/11,舉行柯主同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肢體代禱

[住院]林育禎(卞樂豐的太太,國泰).陳群翰(仁愛).王于壬(李幸艷的先生在台東馬偕).

[康復]梁罔受.王文邦.潘白花.王忠楹.

鄭素馨.林德欽.徐陳貌.張時維.

徐李月昭.卞堯占.林照美.王彩雲.

黃清龍(黃清長的堂弟).胡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