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6小組聚會內容

1/31–2/6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分享:過年如何安排?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詩篇65篇
題目:『綠樹花開春又來』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我是否感受到天降雨水、大地肥美、豐盛五穀…等上帝創造的恩典?
2、在上帝無限的年日中,我如何延續過去繼續敬拜,並抓住敬拜的祝福?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推動信徒 [一年讀經一遍],招待處有讀經記錄卡歡迎使用。
⊙《靈修筆記》鼓勵信徒記錄上帝的聲音、恩典的記事…,供靈修使用。
⊙請組員踴躍參與大齋節期四十天禁食禱告。
⊙二月份月朔早禱會:〈下主日〉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潘貴美長老主理。
⊙聖餐禮拜:〈下主日〉舉行本年度第一次聖餐禮,並為本會建堂事工展開宣揚、佈達、奉獻。
⊙新春家庭禮拜:2/7-8(除夕、初一、初二)新春期間,教會提供「家庭禮拜資料」,參考週報內頁,請信徒於家庭團圓時敬拜使用。
⊙新春稱謝禮拜 / 信徒聯誼: 2/8日〈禮拜一〉新春初一上午10:00舉行稱謝禮拜,禮拜後舉行信徒春節親睦聯誼,邀請信徒全家敬拜。
⊙新春年休假期: 2/7~13(8日新春禮拜)其週間聚會、小組聚會暫停。
⊙ 〈社服組〉1/19–2/23社區老人照顧關懷據點放寒假和春假。
3/1再開課。
B‧代禱事項
1‧為福音認領對象(親友)作三步五祝福代禱。
2‧為聖餐禮拜與主同坐席,預備心領受上帝同在的恩典,並為上帝的救贖獻上感恩。
3‧為新春過年:家人團聚和諧快樂、行車出入真平安、休閒放鬆持守聖潔、紀念上帝賞賜年日的恩典、展望新年有盼望。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