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9/24小組聚會內容

9/18– 9/24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分享:你如何渡過今年中秋颱風假期。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以西結卅六:22~31.

題目:『進入豐盛的生命』 證道:蔡維民牧師。

討論題目:

1、 在我們的生活、工作、思想中,有沒有甚麼東西是我們的「偶像」?

你要如何對付自己的偶像?

2、你認為現在教會逐漸失去對社會的影響力,主要有哪些原因?

3、「我的心改變,這個世界看起來就不一樣。」你同意嗎?請分享自己的

類似經驗。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見習小組長培訓課程: 9/3-10/29(六),早上9:00,教育館四樓上課。

⊙受洗研道班開課: 9/4-11/6(日),早上10:30,教育館四樓上課。

⊙婚姻工作坊:〈二〉9/6-9/27晚上7:00在教育館4樓開課

⊙社青牧區和主日學合辦靈修會:〈下主日〉下午1:00-4:00在教育館五樓舉辦,主題:「在基督裡」,邀請社青牧區和兒童主日學家長參加。

⊙〈下主日〉『福音禮拜』:請邀請好友參加禮拜認識福音。

⊙11/13(日)「台北中會聯合禮拜、生命見證會暨運動會」:

1‧聯合禮拜、生命見證會:上午10:00,真理大學、淡江高中舉行。

2‧運動會暨趣味競賽:下午1:30,在真理大學舉行。

⊙小組

一、10月份小組領袖研習會和建堂委員會將一起閱讀分享「簡約教會」書籍,請小組長和同工預讀,以便會中分享。

〈青少〉

1、 第三季大聚會,因颱風延至10/1(六)下午4:30在教育館5樓舉行。

B‧代禱事項

1‧為福音認領對象(親友)作三步五祝福代禱。

2‧為社青:建立美滿的婚姻與家庭;有良好的親子關係;不斷提昇的職場生涯;熱於委身事奉主。

3‧為颱風的災後重建,毀損家園盡速恢復,面對災變人心仍有平安,公共政策能助益百姓。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