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12/14小組聚會內容

12/18–12/14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問:聖誕節快到了,想想看有哪些關於聖誕的詩歌呢?

舉例:普世歡騰、噢!聖善夜、黃色聖誕、平安夜、這位奇妙嬰孩是誰、台北的聖誕節、在一個馬槽裡、槽內的嬰兒、著聽天使在吟講……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路加一:67-80   題目:『拯救的號角』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撒迦利亞領受聖靈後,他發的預言內容是什麼?(v68-75)我從這當中有什麼領受或感動?

2‧我如何為主預備道路,叫上帝的百姓悔改,罪得赦,領受救恩,如同施洗約翰為主預備道路一樣?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信徒連鎖四十天禁食禱告自11/8至12/24四十天為聖誕節期『禁食週期』共120餐(主日除外)。

⊙〈本主日〉發放2017年月曆,教會贈送每戶一份2017年慶典月曆,請派代表於遊戲區向服務組成員簽名領取。

⊙〈禮拜五〉牧人聖誕晚會,晚上6:30於禮拜堂舉行,當日禱告會將於教育館5樓。

⊙〈禮拜六〉聖誕快閃報佳音,下午3:00-5:00兒童於前站﹑後站﹑米蘭社區﹑家樂福快閃報佳音。

⊙〈禮拜六〉聖誕暝平安夜音樂見證會,晚上7:00由大安教會潘茂涼長老帶領音樂見證會,歡迎兄姊踴躍邀請新朋友一同參加,會後並有茶會交誼,享受神所賜的平安夜。

⊙〈下主日〉聖誕聯合慶典禮拜,上午9:30於本堂舉行樹林、活石教會聯合聖誕慶典禮拜,中午12:00於廣場舉行聖誕愛宴與聯歡。

⊙〈下主日〉12/25為本會本年度結算日,請各事工單位於12/25日前報帳,以利年度核銷,超過25日的花費,請向會計先口頭告知,並盡量開明年度發票,以利會計做帳。

⊙12/31(六)飛躍90跨年禱告會,晚上10:00-12:00於禮拜堂舉行跨年感恩禱告會,並開放給青少年留宿於教會。

B‧代禱事項

1‧為聖誕籌備會所有同工蒙神十字架大能保守,靠主爭戰得勝。

2‧為聖誕節期屬靈認領名單一一提名代禱,求神讓他們快快被主得著,也求神賜下今年聖誕節教會有豐盛屬靈收割。

3‧天氣變化中,求神保守信徒身體健康,特別年長者蒙神眷顧。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