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01/07小組聚會內容

01/01–01/07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問:新年新希望,期待今年的我……(請分享)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哥林多前書15:55-58   題目:『為主勤作工』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我們為什麼要服事?服事中的挑戰如何勝過?
如何在服事中看到盼望?

2‧新的年,我如何將自己獻給神?我有什麼立志?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本主日〉發放2017年第一季「新眼光讀本」,請小組長盡速分發給組員閱讀靈修。

⊙〈本主日〉2017年第一季行事曆,本年度第一季(1,2,3月)行事曆服事表已出刊,兄姊請參閱預備心服事。

⊙聖經一年讀一次,請利用讀經卡登記讀經進度,讀經卡於招待桌備取。

⊙〈禮拜六〉翁倖誼、游競雄結婚禮拜,上午10:00會員翁倖誼與台南天橋教會會員游競雄,在本禮拜堂舉行。

⊙教會核心領袖研習會,本會為推動長執事工與小組牧養的相輔相成,於每月第二禮拜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務必撥冗與會,以建立服事信徒當職之權宜與義務責任。

⊙教會事奉服事同工招募,2017年為本會設立90週年,邀請全體會員信徒加入本會事工組各項服事行列,如聖樂詩班、招待、清掃、探訪、司機群、橄欖園志工、牧人1919志工隊、陪談、主日學教師、影音視訊、以及禱告服事等;以促進信徒委身基督之真忱。

⊙週報版面更新與利用,本會每週行事、消息刊登在週報上,禮拜中不再口頭說明報告,敬請兄姊自行參閱,敬請小組長於小組聚會中叮嚀或傳達相關之消息與代禱。鼓勵信徒寄週報給未參加主日禮拜者。

⊙〈下主日〉裝備中心第一次會議,中午12: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12:00備餐。

⊙〈下主日〉財團法人董事會會議,中午12:3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12:00備餐。

B‧代禱事項

1‧為聖誕節慶典決志的兄姊或參與聖誕節活動的新朋友代禱,讓聖靈繼續在他們的生命動工,直到完全被主得著。

2‧新的年,求神帶我們進入祂應許的所有豐盛,領受平安、醫治、供應、得勝、恩寵、主的同在。

3‧天氣變化中,求神保守信徒身體健康,特別年長者蒙神眷顧。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