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01/21小組聚會內容

01/15–01/21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遊戲:嘴巴手指不一樣

1.拍手說:嘴巴手指不一樣

2.選定一人先說

3.說出某一數字,並指出不同數字

4.數字範圍為1-5並不可以連續說一樣的數字

舉例方式:一起喊「嘴巴手指不一樣」→喊「數字」(手指要另一個數字)
→重新→嘴巴手指不一樣→喊「2」(手指比1)…以此類推。
連續五次皆不一樣即成功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何西阿書9:1-9   題目:『歡慶的守望者』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為什麼上帝厭惡以色列的歡樂?以色列的歡樂導致什麼下場?

2‧我如何成為一位守望者?我可以為那些人事物守望?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聖經一年讀一次,請利用讀經卡登記讀經進度,讀經卡於招待桌備取。

⊙〈下主日〉2017年定期會員和會,上午10:30在禮拜堂召開。在籍會員名冊及辦理事宜已公吿於禮拜堂大門。不能參加的會員請向小會書記余添和長老請假。華語禮拜上午10:30照常並改在教育館五樓舉行。

⊙〈下主日〉2016年服事同工感恩餐會,晚上6:00雙岩餐廳(原龍鳳城餐廳)舉行服事同工慰勞餐會,請各單位 負責人邀請事奉同工、小組長、見習小組長與會,務必參加,為一年的服事向神感恩。

⊙新春『稱謝禮拜』1/28〈六〉年初一上午10:00在本堂舉行,並舉辦信徒親睦聯歡會;1/29〈日〉年初二主日,照常禮拜。

⊙教會事奉服事同工招募,2017年為本會設立90週年,邀請全體會員信徒加入本會事工組各項服事行列,如聖樂詩班、招待、清掃、探訪、司機群、橄欖園志工、牧人1919志工隊、陪談、主日學教師、影音視訊、以及禱告服事等;以促進信徒委身基督之真忱。

⊙週報版面更新與利用,本會每週行事、消息刊登在週報上,禮拜中不再口頭說明報告,敬請兄姊自行參閱,敬請小組長於小組聚會中叮嚀或傳達相關之消息與代禱。鼓勵信徒寄週報給未參加主日禮拜者。

B‧代禱事項

1‧會員和會:上帝在會中掌權,引領教會邁向新的一年;祝福神所立約的子民,共同興旺福音。

2‧同工合一服事:牧師、長執、小組長、同工等合一連結服事,奔向教會的異象,完成大使命。

3‧為新的一年新的立志能持守並蒙福。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