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01/28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猜謎:

1.我們樹林教會是西元幾年設立?(1927年)

2.樹林教會設教幾年了?(90年)

3.樹林教會從一開始設立到現在共可分為幾個階段?(4個階段)

{一.開拓曠野期  二.得地為業期  三.聖靈充滿期  四.外展宣教期}

4.樹林教會的第一任牧師是?(郭樹枝)

5.白色禮拜堂從獻堂禮拜算起到現在是幾年?(50年)1966~2016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何西阿書12:7-14   題目:『誠實的份量』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每天的生活我都是以甚麼樣的心態與人互動?用甚麼態度行事?又用甚麼樣的心靈思維與主親近?

2‧以色列子民似乎有聽沒有到,對神的話充耳不聞,故意叛離。我們是 否也會聽道卻不行道?我們應當該如何行道?

3‧過年期間我如何在歡慶之餘仍能堅守神的道與主親近?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聖經一年讀一次,請利用讀經卡登記讀經進度,讀經卡於招待桌備取。

⊙新春『稱謝禮拜』1/28〈六〉年初一上午10:00在本堂舉行,並舉辦信徒親睦聯歡會;

⊙1/28新春禮拜教會提供全家福照相服務,有三組攝影師分別在禮拜堂內、幼兒園露天咖啡座旁草坪、以及松木區三處,若有需要的信徒禮拜後可選一處排隊照相,歡迎各位信徒邀請家人一同參加新春禮拜,讓上帝的恩惠在新的一年與我們同在!

⊙〈禮拜一〉會員王忠楹弟兄告別式,上午7:00舉行入殮、火化禮拜,11:00在本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禮拜後前往金山平安園安葬。

⊙〈禮拜二〉青少牧區小組領袖退修會,上午9:00-下午6: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小組長靈性輔導。

⊙〈禮拜三〉會員蔡陳碧梅姊妹告別式,上午8:00板橋入殮、三峽火化禮拜;下午1+:00在本禮拜堂舉行蔡陳碧梅、蔡天華告別、追思禮拜,禮拜後前往三峽生命紀念館安奉。

⊙〈禮拜五〉樹林區聯禱會信徒公禱暫停,除夕聯合禱告會暫停一次。

⊙1/27,28,29(除夕、初一、初二)新春節期間,裝備中心提供「年夜家庭禮拜資料」,參考週報第6頁至第13頁,請信徒於家庭團圓時闔敬拜使用。

⊙〈禮拜六〉新春稱謝禮拜,新春初一上午10:00舉行稱謝禮拜;禮拜後舉行信徒春節親睦聯誼,邀請信徒闔家敬拜。

⊙〈下主日〉1/29年初二主日,照常禮拜。

⊙1/27-2/1(28,29新春、主日禮拜除外)新春年休假期,本堂與幼兒園處室保全門禁管理,其週間聚會、小組聚會暫停。如有特別要緊事宜者,請與值月(1月)張乃昌長老0921965223、黃昱元執事0939694633;(2月)王清泉長老0912995558聯絡。

⊙教會事奉服事同工招募,2017年為本會設立90週年,邀請全體會員信徒加入本會事工組各項服事行列,如聖樂詩班、招待、清掃、探訪、司機群、橄欖園志工、牧人1919志工隊、陪談、主日學教師、影音視訊、以及禱告服事等;以促進信徒委身基督之真忱。

⊙週報版面更新與利用,本會每週行事、消息刊登在週報上,禮拜中不再口頭說明報告,敬請兄姊自行參閱,敬請小組長於小組聚會中叮嚀或傳達相關之消息與代禱。鼓勵信徒寄週報給未參加主日禮拜者。

B‧代禱事項

1‧為設教90周年慶典活動所有事工組禱告

2‧為建堂事工及所需經費來禱告

3‧同工合一服事:牧師、長執、小組長、同工等合一連結服事,奔向教會的異象,完成大使命。

4‧為新的一年新的立志能持守並蒙福。

5‧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