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02/4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分享:

  1. 分享2016年一件感恩的事、或印象深刻的事~
  2. 我今年幾歲了?教會禮拜堂今年幾歲了?樹林教會今年幾歲了?
  3. 數算恩典?過年期間甚麼事讓我覺得感恩?
  4. 說說2017年對自己有甚麼期待或希望可以完成甚麼事?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耶利米書32:38-41   題目:『喜歡賜福的上帝』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這段經文給我什麼樣的感動?

2‧ 以色列百姓雖然悖逆,但神仍愛他們賜福與他們,你覺得這位上帝是甚麼樣的一位神呢?

3‧ 我有看重珍惜神所賜的福和應許嗎,還是輕輕忽忽視為理所當然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聖經一年讀一次,請利用讀經卡登記讀經進度,讀經卡於招待桌備取。

⊙〈禮拜六〉建堂事工-音控訓練,2/4、2/18上午9:00~下午 3:00,地點在1F禮拜堂。為連續的 課程,需報名以便備餐。因視控室 空間限制,限額12人,以音視控同 工及讚美團員優先。

⊙〈下主日〉2017年二月份月朔早禱會,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王清泉長老主理

⊙〈下主日〉本年度第一次「聖禮典」,2/5上午第一場、第二場禮拜舉行聖餐禮。

⊙〈下主日〉小會、建堂決策小組會議,12:30在牧師館會議室召開,12:00備餐。

⊙2017和會手冊尚未拿取者請至辦公室向同工拿取。

⊙教會核心領袖研習會,2/11(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  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務必撥冗與會。今年閱讀『主護城傳奇』與『簡約教會』二書,屆時有書評報告與分享,邀請核心同工樂意參與教 會合一與復興。

⊙婚姻工作坊於2/7-3/7(二)晚上7:00開課(四堂),由黃旭正牧師、吳秀江牧師授課,有意上課者請至辦公室報名。

⊙新春期間1/27-2/1小組聚會暫停。

B‧代禱事項

1‧為設教90周年慶典活動所有事工組禱告

2‧為建堂事工及所需經費來禱告

3‧同工合一服事:牧師、長執、小組長、同工等合一連結服事,奔向教會的異象,完成大使命。

4‧為新的一年新的立志能持守並蒙福。

5‧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