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3/12—03/18小組聚會內容

一‧猜謎

  1. 教會異象密碼是哪3組數字?

提示一:宗教改革?年  (500)

提示二:教會禮拜堂?年了 (50)

提示三:樹林教會設教?年 (90)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彌迦書6:8  題目:「上主聖殿將得榮耀」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 當許多國的民都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的殿」那會是怎樣 的情景?我們每次做禮拜又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和行動?
  • 分享我們對做禮拜的看法。
  • 教會要重建禮拜堂,分享您對新禮拜堂做禮拜的期待?和目前的禮拜異同在那裡?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聖經一年讀一次,請利用讀經卡登記讀經進度,讀經卡於招待桌備取。

⊙請小組長協助收集全家福相片、紀念衫登記。

⊙請按安排路線進行行軍禱告,至4/8止

⊙小組原則:組員不隨便轉組。

⊙大齋節期40天禁食禱告每週名單請參閱週報。

⊙(禮拜四)下午7:30在禮拜堂舉辦”沉默”電影分享會。

⊙(本主日) 受洗研道班第一課開始你的新生命,3/5-5/14共10堂課,每周日上午10:4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禮拜二) 晚上7:30以弗所書查經班課程,於教育館四樓開課。

⊙(禮拜二) 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3樓召開。

⊙(下主日)下午1:00-4:00,舉行男士牧區靈修會,歡迎請慕道弟兄參加。

⊙90周年紀念衫即日起至4月9日截止登記,請至橄欖園試穿,並依套量尺寸登記,每件費用150元,其餘由教會補助。

⊙受邀為九十週年紀念刊物撰寫文章者,請於3/31前交稿給邀稿人。

⊙夥伴活石教會今年為 30週年,進行籌備購堂計畫,發起資源回收募

款活動,敬邀本會信徒關懷活石教會籌募購堂計畫,方法參閱本周報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禮拜堂重建:上帝是建築師親自掌權引導我們的建堂,將異象、藍

圖、經費、人力、財物賜給我們,信徒同心合一建殿。(背後尚有資料)

3‧為國與國的和平,世界無戰事;世界各國充滿公義真理;也為以色列

的平安禱告。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