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3/19—03/25小組聚會內容

一‧遊戲 : 認識自己  認識別人

  1. 說出3個自己的特色,但其中一個是假的,讓大家猜猜哪個是假的?

例如: 我不喜歡做家事、唱歌很好聽、愛吃芭樂子,哪個是假的呢?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彌迦書7:8-13  題目:「公義之光必再現」 證道:連嫦美 牧師

討論題目:

  • 當我們陷入困境時,被人質疑我們的上帝有何作為時,你會如何面對呢?
  • 您是否經驗過在上帝的烈怒中得到拯救的事件?你如何發現上帝管教背後的愛呢?
  • 在等待上帝親自為你申冤的時刻,你希望別人如何對你?你如何陪伴受冤屈的同伴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請小組長協助收集全家福相片、紀念衫登記繳費及發送新一季新眼光

給組員們。

⊙請按安排路線進行復活節行軍禱告,至4/8止。

⊙小組原則:組員不隨便轉組。

⊙大齋節期40天禁食禱告每週名單請參閱週報。

⊙(本主日) 受洗研道班第二課開始你的新生活,3/5-5/14共10堂課,每周日上午10:4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90周年紀念衫即日起至4月9日截止登記,請至橄欖園試穿,並依套量尺寸登記,每件費用150元,其餘由教會補助。

⊙4/2(日)中午12:00(備餐)召開招待陪談同工訓練,請服事同工務必出席。

⊙受邀為九十週年紀念刊物撰寫文章者,請於3/31前交稿給邀稿人。

⊙夥伴活石教會今年為 30週年,進行籌備購堂計畫,發起資源回收募

款活動,敬邀本會信徒關懷活石教會籌募購堂計畫,方法參閱本周報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四個牧區大聚會:得著新人認識福音,信徒聯誼更深交流,認識

並委身教會異象。

3‧為大齋節期信徒的靈命復興,謙卑悔改,往成聖的道路奔跑。

4‧為軟弱的肢體。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