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16—04/22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答非所問

  1. 輪流對每人發問,各人答案要風牛馬不相關,謹記“答非所問”,否則便被淘汰。
  2. 例如:問:“你是男孩子嗎?”答:“我今天早上刷了牙。”
    問:“你最喜歡吃什麼?”答:“太陽快下山了。”
  3. 能誤導對方答對問題的為勝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使徒行傳二:36 ; 使徒行傳四:11-22

題目:「基督以外,別無拯救」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 上帝為什麼讓祂的愛子耶穌經歷死的痛苦,又回到復活榮耀的基督,這在說明什麼?
  • 分享今年從大齋節期(禁食禱告)至復活節這期間,無論是靈修、聚會、代禱、關懷、邀約、服事等的領受。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聚合一異象。

⊙請小組繳交(1~3)月季點名表,並領取新表。

⊙(禮拜四)上午9:30「創世記查經班」於教育館4樓開課,歡迎踴躍報 名。

⊙(禮拜四)晚上7:30「基督教會使命」課程於教育館4樓開課 (共6堂),長執、同工必修課,歡迎會友報名參加。

⊙(禮拜五)晚上8:00於本堂舉行本會禮拜堂重新建造禱告,會中分享及報告建堂進度及相關建堂異象,邀請兄姊踴躍參加,關心建堂事宜。

⊙歡迎各小組及會友為建堂舉辦義賣

⊙(下主日)下午1:00社青大聚會於教育館五樓舉行,邀請社青踴躍與。

⊙本會保安路大門入口處、及門內廣場空地,請勿停放任何車輛(包括機、踏車)以維持通道順暢。

⊙需要2016年度奉獻證明者,請至招待桌登記。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耶穌的死和復活讓我們領受新生命獻上感恩;也為此次決志者禱告,讓他們持守感動和呼召,受洗歸主。

3‧為全世界和平;為耶路撒冷榮耀的應許、猶太人的得救;外邦人得救數目滿足;等候主再來。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