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4/30—05/06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猜謎

1.樹林教會今年的口號標語是?  2.試著將口號標語背出來!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撒迦利亞八:1-8

題目:「上帝注目的事」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 上帝所關心注目的四件事是什麼?
  • 福音是否傳遍天下 建立教會並完成教會使命 3.上帝看重立約的選民以色列

4.基督徒屬靈的品格)

  • 我所關心的事是什麼呢?上帝關心的事如何也成為我在意關心的事。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請尚未繳交(1~3)月季點名表,盡速繳交,並領取新表。

⊙長執、小組長、受託單位同工的信箱抽屜位置已變更調整,請按照新的順序定期

拿取信 箱內文件資料。

⊙(禮拜四)上午9:30「創世記查經班」於教育館4樓上課,歡迎踴躍報名。

⊙(禮拜四)晚上7:30「基督教會使命」課程於教育館4樓上課 (共6堂),長執、同工

必修課,歡迎會友報名參加。

⊙(禮拜五)晚上8:00於本堂舉行樹林區聯合祈禱會,邀請兄姊踴躍參加。

⊙(下主日)中午12:00裝備中心會議(備餐)於牧師館三樓召開,請同工準時出席。

⊙(下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四樓婦女牧區靈性輔導,請小組領袖準時出席。

⊙5/2(二)教會節期課程2-火的周期,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

⊙本會保安路大門入口處、及門內廣場空地,請勿停放任何車輛(包括機、踏車)以維持通道順暢。

⊙歡迎會友領取竹製存錢筒,為建堂奉獻。

⊙需要2016年度奉獻證明者,請至招待桌登記及領取。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復活節慶典禮拜決志的新朋友代禱,讓他們持守在聖靈的感動中,繼續陪讀、研道受洗歸主。

3‧等候聖靈降臨節降下五旬節的火燄,燃燒復興祂的教會,潔淨祂的百姓。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