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7—05/13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遊戲

摸鼻子

準備筆和硬一點的紙,紙一人四張,小小張就可以

每個人畫四個一樣的東西在四張紙上,要讓大家能清楚知道這四張是一組

把紙打散,一人拿四張,一次一張把不要的丟出和別人換

最先湊到四張一樣的就先摸鼻子,其他人要跟著摸,看誰最慢摸鼻子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瑪拉基書3章6-12節

題目:「瑪拉基信息的價值」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 分享聖經中對十一奉獻的看法。

2、信徒對奉獻應採取什麼態度?我如何回應經文的教導?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聚合一異象。

⊙(本主日)10:30受洗研道班教育館四樓上課,第八課:聖餐與洗禮,講師:李環祐長老。

⊙(禮拜二)教會節期課程-火的週期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邀請長執、小組長與兄姊上課,請向辦公室報名。

⊙(禮拜六)上午9:00台北中會在本會教館4樓舉行『一領一門徒培育會』,邀請請長執及信徒踴躍參加,並於週四前向辦公室報名。

⊙(禮拜六)下午1:00舉行核心領袖研習會,請攜帶「主護城」一書,準時參加。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下主日)舉行母親節特別禮拜,歡迎會友邀請母親一起參加,領受從神來的祝福。

⊙「唱咱的歌音樂會」5/20(六)晚上7:00於禮拜堂舉辦,邀請全體信徒和慕道友參加

⊙5/21(日)上午10:30將舉辦信仰問答,請欲受洗、轉籍、堅信禮、幼兒洗者至辦公室報名並填寫洗禮志願書。

⊙6/4(日)為聖靈降臨節,聖靈降臨節期本會舉辦培靈會,邀請黃連星牧師主領,請信徒禱告歡迎五旬節聖靈降臨並領受聖靈充滿。

⊙招募插花服事同工,請有意者向辦公室或潘貴美長老報名。

⊙本會保安路大門入口處、及門內廣場空地,請勿停放任何車輛(包括機、踏車)以維持通道順暢。

⊙建堂義賣:「5月蛋糕香」,請參週報或於主日禮拜後至橄欖園洽詢。

⊙需要2016年度奉獻證明者,請至招待桌登記及領取。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教會設教90週年事工:5/20音樂會大家一起頌讚上帝;紀念刊和黃清立牧師文集、紀念衫都順利進行,榮耀上帝。

3‧為聖靈降臨等候禱告:經歷聖靈同在與充滿、信徒為合一肢體、得著超自然的能力見證服事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