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14—05/20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遊戲

讚美別人

1、 每人發給三張便利貼。

2、 在紙上寫下一句讚美的話,如:你今天妳漂亮。

3、 找三個人猜拳,輸的人要給贏的人貼一張「讚美貼」在身上。

4、 貼在身上的「讚美貼」,不可任意取下,要貼到小組結束。

【活動意義】

生活中別忘了多去讚美別人,更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因為讚美是生活的雞精。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2章9-12節

題目:「母親節,爸爸是甚麼?」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聖經中如何看待母親的角色?聖經中有哪一位婦女可成為今日母親的典範?

(例如夏娃、馬利亞…)

2.你是否能感受到上帝如同母親一般的照顧、保護、疼惜?分享之。

3.分享今年母親節的心情、經驗、期待。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本主日)10:30受洗研道班教育館四樓上課,第10課:課程統整與預備洗禮,講師:

張乃昌長老。

⊙(禮拜一)七星中會在台北馬偕醫院九樓舉辦感恩禮拜及聯誼活動,請參加者7:30至樹林

車站集合。

⊙(禮拜二)教會節期課程-火的週期2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邀請長執、小組長與

兄姊上課。

⊙(禮拜三)晚上7:30「以弗所查經班8」於教育館4樓上課。

⊙(禮拜四)上午9:00「創世記查經班4」於教育館4樓上課。

⊙(禮拜四)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課目:關懷受造界,由李環祐長老主講

邀請長執、小組長、同工上課,也歡迎會友踴躍參與。

⊙(禮拜六)晚上7:00於禮拜堂舉辦「唱咱的歌音樂會」,邀請全體信徒和慕道友參加

⊙(下主日)玉山神學院奉獻主日,該院總務長池怡平弟兄至本會為玉山神學院請安報告。

⊙(下主日)上午10:30將舉辦信仰問答,請欲受洗、轉籍、堅信禮、幼兒洗者至辦公室報

名並填寫洗禮志願書。

⊙(下主日)上午10:30松年月例會於教育館五樓,邀請王聰輝長老專講,講題:不老的幸福。

⊙(下主日)上午10:40上午10:4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準時出席。

⊙(下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道理問答,請本次預備洗禮者及預備小兒洗禮之

父母準時出席。

⊙(下主日)中午12: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新人歡迎會,12:00備餐。請受洗者、轉籍者及家

屬、陪讀者、小組長、長執、同工與會。

⊙6/4(日)為聖靈降臨節,聖靈降臨節期本會舉辦培靈會,邀請黃連星牧師主領,請信徒

禱告歡迎五旬節聖靈降臨並領受聖靈充滿。

⊙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五月中擇期召開,研擬確定第三季(7,8,9月)事工細則。

⊙招募插花服事同工,請有意者向辦公室或潘貴美長老報名。

⊙本會保安路大門入口處、及門內廣場空地,請勿停放任何車輛(包括機、踏車)以維持

通道順暢。

⊙建堂義賣:「5月蛋糕香」,請參週報或於主日禮拜後至橄欖園洽詢。

⊙需要2016年度奉獻證明者,請至招待桌登記及領取。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為家庭禱告:有親密的夫妻關係;良好的親子關係。為母親的信仰及她的需要禱告。

為為人母親的自己禱告:扮演稱職的角色、成為敬虔的母親、子女信仰傳承的榜樣。

為單親的母親:有穩定的經濟能力、親職能力。為沒有子女的婦女:成為屬靈母親。

3‧為聖靈降臨等候禱告:經歷聖靈同在與充滿、信徒為合一肢體、得著超自然的能力見

證服事教會、成為宣教的教會。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