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5/21—05/27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遊戲-是誰叫我

1、 全體組員圍成一圈,選出一人站在當“天使”。

2、 由站在中間的“天使”來點名,點團體中任何一人的名字,如“戴XX”時,被叫的人不可 答“有”,只有“戴XX”左右邊的人舉手答“有”

3、 動作做錯的人就與“天使”互換位置。

【活動意義】

小的出錯有時會帶給生活樂趣,但大的錯誤有時則會為生命帶來遺憾。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路加福音18:18-23  路加福音19:1-6

題目:「我的桑樹」        證道:池怡平 老師

討論題目:

1 同樣是有錢人,也都當官,為何耶穌要18章18-23節的年輕人變賣一切所有的

但是撒該只需奉獻一半他的所有,就得救恩呢?

2 你的桑樹在哪裡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本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道理問答,請本次預備洗禮者及預備小兒洗禮之

父母準時出席。

⊙(本主日)中午12: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新人歡迎會,12:00備餐。請受洗者、轉籍者及家

屬、陪讀者、小組長、長執、同工與會。

⊙(本主日)上午10:30松年月例會於教育館五樓,邀請王聰輝長老專講,講題:不老的幸福。

⊙(本主日)上午10:40婦女牧區會議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準時出席。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牧師館三樓召開。

⊙(禮拜四)上午9:00「創世記查經班4」於教育館4樓上課。

⊙(禮拜四)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課目六:福音與文化,由張乃昌長老主講

邀請長執、小組長、同工上課,也歡迎會友踴躍參與。

⊙(禮拜五) 樹林區聯合祈禱會晚上8: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由樹林溪水旁教會藍明傳牧 師主禮。

⊙ (下主日) 福音主日,禮拜歡迎邀請親朋慕道友來聚會。

⊙5/27-30(六-二)端午節連續假期,小組聚會暫停一次。

⊙建堂義賣:「5月蛋糕香」,請參週報或於主日禮拜後至橄欖園洽詢。

⊙6/4(日)為聖靈降臨節,聖靈降臨節期本會舉辦培靈會,邀請黃連星牧師主領,請信徒

禱告歡迎五旬節聖靈降臨並領受聖靈充滿。

⊙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五月中擇期召開,研擬確定第三季(7,8,9月)事工細則。

⊙招募插花服事同工,請有意者向辦公室或潘貴美長老報名。

⊙本會保安路大門入口處、及門內廣場空地,請勿停放任何車輛(包括機、踏車)以維持

通道順暢。

⊙需要2016年度奉獻證明者,請至招待桌登記及領取。

B‧代禱事項

1‧為屬靈認領名單代禱。

2‧萬國的救恩:為全民信主;為6/4將受洗的兄姊禱告,不受難阻;

為未信的親人;為台灣百姓的得救禱告

3‧為聖靈降臨節: 講師黃連星牧師代禱;信徒有敞開的心領受聖靈充滿

為教會領受聖靈的潔淨,滿有宣教的能力禱告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