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6/04—06/10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遊戲-大胃王

1..組員圍坐成圈,一人開始說:“昨天我吃了1碗飯”,第二位接下去:“昨天我吃了一碗飯、2個蛋”,第3位:“昨天我吃了一碗飯、2個蛋、3塊牛肉”。如此類推。

2.最後會是:“昨天我吃了一碗飯、2個蛋、3塊牛肉、4只鴨腳、5片餅乾、6粒花生、7根甘蔗、8個橘子、

9個蘋果、10顆胃痛丸。”

3.接不下去的組員要退出,剩下最後一位是得勝者。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約翰福音4:13-14

題目:「生命的活水江河」        證道:黃連星 牧師

討論題目:

1.耶穌經過撒瑪利亞,他停留在井邊且主動跟這婦人談話…面對日常接觸的陌生人,你是否察覺他們心靈的需要?你如何行動?

2.耶穌為何向撒瑪利亞婦人講論「活水」的信息?這對我們有何意義?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本主日)長執會、建堂決策會議、小會,中午12: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12:00備餐。

⊙(禮拜四)上午9:00「創世記查經班7」於教育館4樓上課。

⊙(禮拜四)上午9:00-12:00「婚姻班」於三樓會議室開課。6/1、6/8、6/15共三堂。

⊙(禮拜六)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中會一領一門徒培訓上課,中午備餐;並下午1:00

接續本會核心領袖研習課程,邀請長執、同工、小組長全程出席。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禮拜六)青少大聚會下午4: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歡迎踴躍邀請新朋友參加。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下主日)建堂主日,每月第二主日本會定為禮拜堂重新建造宣導、奉獻日,邀請全體兄姊

參與奉獻、代禱,及響應委員會推動的各項活動。建堂存錢筒請於這主日帶來奉獻,並

每禮拜五晚上7:30在禮拜堂歡迎有志為建堂異象禱告。

⊙(下主日)松年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松年大自然講座,邀請黃麗貞老師專講。

⊙6/15(四)9:00,志工團體督導會議於橄欖園開會。對象:所有高風險訪視志工需到場報告個案。據點志工及有意願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極力邀請參加

⊙6/16(五)台北中會松年部於艋舺教會舉行創立31週年感恩禮拜,欲參加者請於6/6(二)前向鄭明珠會長報名,並活動當日早上7:30於公車站集合一同前往。

⊙6/18(日)基督徒理財課程於上午10:30於教育館4樓開課,歡迎報名參加。(續背面)

 

 

B‧代禱事項

  1. 求聖靈降臨充滿教會,讓信徒對聖靈敞開,領受更新活潑的生命,教會充滿宣教動力。

2.為受洗的新人:持守真道,堅定信仰,委身基督,服事教會。

3‧為台灣最近的超大豪雨代禱,求神坐著為王,眷顧人民、土地、山河、家園,保守全島

的百姓得平安。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