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6/11—06/17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遊戲: 超級比一比

步驟:a.將小組分成A、B二隊

b.遊戲的開始,主領者只能說出比賽的項目(例:大小、長短、粗細、顏色),

然後請各組派出一個人。

c.人員出來後,主領者再說出比賽的內容為何,(例:手指、頭髮、手臂、皮帶、鞋帶等。)

提示:我們被神所造都是很特別的,要懂得欣賞自己,也要懂得欣賞別人。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歷代志上十三:1-14.

題目:「上帝同在的能力」        證道:黃旭正 牧師

討論題目:

1.約櫃代表什麼意義?大衛為什麼要將約櫃運回大衛城?

2.運送約櫃的過程出現什麼事件,以致約櫃沒有順利運回?分享你對這事件的看法。

3.現在已沒有約櫃,但上帝藉著什麼方式顯明祂能力的同在?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禮拜四)上午9:00「創世記查經班8」於教育館4樓上課。

⊙(禮拜四)上午9:00-12:00「婚姻班」於三樓會議室開課。6/1、6/8、6/15共三堂。

⊙(禮拜四)上午9:00,志工團體督導會議於橄欖園開會。對象:所有高風險訪視志工需到場報告個案。據點志工及有意願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極力邀請參加

⊙(禮拜五) 台北中會松年部於艋舺教會舉行創立31週年感恩禮拜,當日早上7:30於公車站集合一同前往。

⊙(禮拜六) 活石教會設教30週年上午8:30起在新莊運動中心舉辦桌球友誼賽,活動辦法另公布。有意參加者請與周靜羚長老連絡,以便組隊報名參賽。

⊙(禮拜六)婦女牧區靈修會8:30報到至下午4:00,地點教育館五樓,歡迎婦女踴躍參加,經歷主愛。

⊙(下主日)基督徒理財課程於上午10:30於教育館4樓開課,歡迎報名參加。

⊙(下主日)馬偕盃籃球賽下午16:00-18:00於新莊高中比賽本會球隊,A隊(賴冠宇帶隊)、 B隊(武立揚帶隊)分別對上馬偕B隊跟景美D隊,邀請會友共襄盛舉,到場加油。

⊙6/18(日)發送polo衫,請小組長協助分給組員。

⊙6/24(六)慶典委員於晚上8:00在禮拜堂召開7/2設教90週年感恩禮拜「會前會」。

⊙6/25(日)黃清立牧師著作「動力型教會…樹林教會宣教動力研究」一書出書,當日上午10:30舉辦新書發表會,本書將以義賣方式收入為建堂基金奉獻,敬請兄姊支持。

⊙7/ 2(日)下午3:00本堂舉行90周年感恩禮拜,請邀約信徒或過去關愛教會的主內肢體參加,共享盛會。

B‧代禱事項

1‧小組的拓殖倍增異象:讓小組是健康、傳揚福音、領人歸主、建造生命、培育領袖、

有生命力拓殖倍增的小組。

2‧為90週年籌備:紀念衫、紀念、黃清立牧師著作等都順利出版;7/2感恩禮拜榮耀歸

主;所有籌備工作順利;服事同工身心靈健壯。

3‧為建堂事工:建堂委員有智慧的靈,合一的心,推動建堂事工;建堂決策小組有先知的

洞見引導建堂方向;信徒代禱、奉獻支持建堂。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