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6/18—06/24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猜謎

  1. 幾月幾號幾點是90周年感恩禮拜?(7/2 下午3點)
  2. 90周年感恩禮拜要穿甚麼衣服來與會?( 藍色的90周年紀念POLO衫)
  3. 90周年感恩禮拜有哪些重點活動?
  • 黃清立牧師著作-「動力型教會-樹林教會宣教動力研究 」書籍舉辦建堂義賣
  • 90周年紀年刊出刊,贈送一戶一本
  • 90歲以上長輩發送禮金(領取資格為會友或會友親屬)
  • 禮拜後贈送紀念品和餐盒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希伯來書11:6;路加福音6:38.

題目:「信心的跨越」        證道:林旻凱 牧師

討論題目:

  1. 基督徒的信心和世人的信心有什麼不同呢?
  2. 你對「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看法為何?可有什麼親身的經歷?
  3. 你可曾接受過別人的幫助?說說你心中的感受如何?你可曾幫助過別人?那幫助人的感覺又是如何的呢?
  4. 你是否正處在於一種需要突破的困境之中?請簡單分享。請小組長帶領組員一起為你禱告,使你的信心再度被堅立經歷突破的恩典。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

凝聚合一異象。

⊙90周年紀念POLO開始發送,請小組長協助領取後發給組員。

⊙新一季新眼光已放於招待桌請各小組領取。

⊙(禮拜四)上午9:00「創世記查經班10」於教育館4樓上課。

⊙(本主日)基督徒理財課程於上午10:30於教育館4樓開課,歡迎報名參加。

⊙(本主日)馬偕盃籃球賽下午16:00-18:00於新莊高中比賽本會球隊,A隊(賴冠宇帶隊)、 B

隊(武立揚帶隊)分別對上馬偕B隊跟景美D隊,邀請會友共襄盛舉,到場加油。

⊙(禮拜六)慶典委員於晚上8:00在禮拜堂召開7/2設教90週年感恩禮拜「會前會」。

⊙(下主日)福音主日,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主日、認識福音。

⊙(下主日) 上午10:30黃清立牧師著作「動力型教會…樹林教會宣教動力研究」一書出書

舉辦新書發表會,本書將以義賣方式收入為建堂基金奉獻,敬請兄姊支持。

⊙(下主日)上午11:5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青少牧區迎新活動,邀請升國一新生、新生父母、

兒童主日學老師、青少年一同參加歡慶,中午備餐。

⊙(下主日)下午1:30社青牧區大聚會於教育館五樓舉行。

⊙7/ 2(日)下午3:00本堂舉行90周年感恩禮拜,請邀約信徒或過去關愛教會的主內肢體參

加,共享盛會。

 

B‧代禱事項

1‧小組的拓殖倍增異象:讓小組是健康、傳揚福音、領人歸主、建造生命、培育領袖、

有生命力拓殖倍增的小組。

2‧為90周年系列活動;90周年紀念刊順利出刊、黃清立牧師著作-教會動力學-樹林宣教

動力研究書籍義賣成功、7/2感恩禮拜順利圓滿、10/22尋根活動 代禱

3‧為建堂事工:建堂委員有智慧的靈,合一的心,推動建堂事工;建堂決策小組有先知的

洞見引導建堂方向;信徒代禱、建堂義賣、奉獻支持建堂。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