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9—07/15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 遊戲-~家的平面圖

目 的:促進氣氛及認識家庭

遊戲規則:請大家畫自己的家的平面圖,或是理想中的家。畫好以後讓大家分享。

要 訣:在分享家裡情形的時候,可以了解組員家中成員,並且也可以適度詢問組員跟誰關係最好等等。透過平面圖或理想圖的旁敲側擊來認識組員的家庭。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哈該書一:1~15 題目:「以神為念」 證道:洪詠恩 牧師

討論題目:

1. 透過先知哈該的傳達,耶和華上帝兩次提醒以色列百姓『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上帝究竟要百姓們省察什麼呢?

2. 回想自己過往的生命經歷,曾經在何時經歷上帝什麼樣奇妙的恩典?這樣的經歷,幫助你如何回應上帝的恩典呢?

3. 領受哈該書的經文與信息後,幫助我用何種具體行動參與『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的聖殿重建異象?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聚合一異象。

⊙新一季新眼光已放於招待桌請各小組領取。

⊙「教會動力學」一書建堂義賣黃清立牧師著作「動力型教會—樹林教會宣教動力研究」

一書將義賣,作為本會建堂基金,每本建議價150元以上,請支持建堂,意者請洽

辦公室購買。

⊙(禮拜四)創世紀查經班上午9:00教育館四樓上課。

⊙(禮拜四)「暑期受洗研道班」於晚上7:00在教育館四樓開課。

⊙(禮拜四)社服組幹部會議於晚上8:00在橄欖園舉行。

⊙(禮拜五)同心建造禱告會於晚上8:00在禮拜堂舉行。

⊙(下主日)馬偕籃球賽下午3:00-6:00於新莊國中舉行。

⊙7/25-28與活石教會共同籌組福音隊前往東排新化教會從事老人服務。

⊙9/1~9/8日本福音宣教團隊來台宣教,歡迎家中有懂日語的老人家可向謝老師登記,

屆時將安排日本短宣隊至家中探訪。

B‧代禱事項

1‧為樹林教會存在的使命與異象:敬神、愛人、領人、歸主、建造的事工目標與小組

牧養體系的健全發展。

2‧為建堂事工:禮拜堂的設計、空間需求的整合、建堂經費充足、建築團隊的專精與

信守。

3‧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