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7/23—07/29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遊戲::「我在這,請差遣我」

1、 圍成一個大圓圈。

2、 每個人手牽手背在後面(不敢牽手者可用二樣小物品代替傳遞)。

3、 開始後由第一人左右以握手方式(或傳物品方式)傳遞。

4、 同時兩手被握的人要喊「我在這,請差遣我!」

5、 若傳遞過程因誤差沒人回應,則開始的第一人要喊「我在這,請差遣我!」之後再繼

續。

【活動意義】神的聲音有時需要等候,更需要確認。當神要用你的時候,你願意回應神: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嗎?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歷代志下18:12-13 題目:「上帝的代言人」 證道:黃旭正 牧師

討論題目:

1‧米該雅是一位怎樣的先知?他說的預言是要忠實於上帝的聲音,或是討人的喜悅?

2‧對於真理的抉擇,我們或許不會面對生死的考驗,然而我們敢為真理而有所犧牲嗎?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聚合一異象。

⊙財務組為配合建堂需求,特別設計多元建堂奉獻專案,請參閱周報消息,並請響應

建堂事工

⊙90週年紀念刊每戶一本,尚未領取者請向辦公室領取。

⊙小組第二季點名表請速交回辦公室(尚欠社青6組未交)。

⊙(禮拜二)男士牧區靈性輔導晚上8:00在教育館五樓禮堂舉行。

⊙(禮拜三-禮拜五) 本會和活石教會聯合舉辦短宣,前往東部排灣中會新化教會,位於台

東縣達仁鄉,請為此代禱。

⊙(禮拜四) 創世紀查經班14上午9:00於橄欖園上課。

⊙(禮拜四)「暑期受洗研道班8-3」於晚上7:0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

⊙(禮拜五)晚上8: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由衛理公會約翰堂陳信成牧師主領。

⊙(禮拜六)張潘白花姊妹告別式,上午7:30自宅舉行入殮禮拜、8:30告別禮拜,11:00

三峽火葬場火化禮拜,下午14:00三峽天品山莊安奉禮拜。另備有交通車:上午7:00

由教會前往喪家、下午13:00由教會往返天品山莊。

⊙(下主日)親子主日主日學上課暫停一次,歡迎信徒陪同父母、孩子參加主日禮拜。

⊙(下主日)參加90周年感恩禮拜未領取紀念品者,禮拜後於教育館一樓梯廳補發。

⊙9/1~9/8日本福音宣教團隊來台宣教,歡迎家中有懂日語的老人家可向謝老師登記,

屆時將安排日本短宣隊至家中探訪。

B‧代禱事項 (續後頁)

1‧為樹林教會和活石教會短宣隊:同工身心靈健壯;部落居民敞開接納短宣隊;樹林和活

石有美好配搭事奉:激發青少年宣教心志;福音能進入人心使靈魂得救。

2‧為上帝的兒女:過敬虔聖潔的生活,分別為聖;建立基督的品格,成為世上光地上鹽。

3‧為樹林地區:工業安全,沒有意外災害;交通順利平安;百姓安居脫離貧窮,弱勢者得

到妥善安置照顧。

4‧為軟弱的肢體。 參閱週報肢體代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