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09/24—09/30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遊戲-大震撼

1、 大家圍成一個圓圈,人多可分組進行。每人伸出一隻手相互疊在一起(不可用力壓)。

2、 每人輪流報數。每當七和七的倍數,喊人者可以打人(是打疊放在一起的手)。

3、 被打到手者需簡單分享自己這週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活動意義】

生命中有些事來得太快,快得連我們都來不及反應。主再來我們是否也準備得完全了呢?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提摩太前書6: 9-16 題目:「持定永生」 證道:吳秀江 牧師

討論題目:

1. 為什麼保羅說貪財是萬惡之根?

2. 你有永生的確據嗎?你想得著永生嗎?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

聚合一異象。

⊙ 財務組為配合建堂需求,特別設計多元建堂奉獻專案,請大家響應建堂事工

⊙ 90周年慶典禮拜紀念DVD欲購買者請向小組長登記,已登記者可至辦公室領取。

⊙ (本主日) 分發十~十二月「新眼光」讀經本,請向小組長拿取以便進行靈修。

⊙ (禮拜五) 樹林信徒聯合祈禱會晚上8: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主理田永福傳道師。

⊙ (禮拜六) 見習小組長課程暫停一次。

⊙ (禮拜六) 晚上7:30於教育館5樓舉辦活水小組、親子小組、耶利米小組、陽光小組

拓殖感恩會,晚上5:00於教育館5樓梯廳備餐。

⊙ (下主日)『聖禮典』恭守聖餐禮上午一、二場禮拜舉行。

⊙ 10/07(六) 基督徒理財班於上午10:00-11: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歡迎報名。

⊙ 10/14(六) 上午兒童主日學於本會舉辦「設教90週年暨禮拜堂重建寫生比賽活動」,

參加辦法詳洽各班老師。

⊙ 10/15(日) 北大教會劉安澤傳道封牧就任於下午3:30在北大教會禮拜堂舉行,北大教

會為安排座席,欲參加者向辦公室張意玟幹事登記。

⊙ 請小組長鼓勵邀約組員參加10/21(六)尋根再出發活動,並協助報名事宜,10/15截止。

⊙ 事工研討會於11/4(六)召開,請各事工組組長、小組長於10/15(日)前繳交事工檢討、計

劃表給張意玟幹事。

B‧代禱事項

1‧為傳福音的熱誠:向親友、鄰居、同事等人傳講福音;願意用各種方式傳福音,

例如福音單張、小冊傳福音。 (續下頁)

2‧為社區、居家鄰里行軍禱告:讓上帝的義進入社區,耶穌的愛顯明人心。

3‧為聖餐禮拜:禱告、自潔、等候、預備在聖餐中經歷上帝無限的愛。

4‧為肢體代禱

[住院] 陳舜寶(新店仁康)、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雷杜信、黃振煌(黃之鶯父親)、江美玉、陳錫華、王彩雲、簡錦坤、梁罔受、

徐迪清、李四陵、簡陳鳳嬌、徐李月昭、王張玉燕、徐陳貌、尹錫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