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01—10/07小組聚會內容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7/ 10/01—10/07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分享和「尋根再出發」活動相關的議題:

例如,10/21、禮拜六、景點—真理大學、牛津學堂、馬偕故居、宣教師安息處…馬偕牧師、最後的住家…真理大學管風琴(全台第二 大管風琴)…等(可參週報內頁8-9頁)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提摩太後書一:3-14    題目:「我識我所信」     證道:黃旭正 牧師

討論題目:

1‧保羅為福音受苦(被打、被囚、受風暴…),你有為福音受苦的經驗嗎?

2‧我能像保羅所說:「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交付祂的」?

我認識我所信的上帝嗎?我如何將自己交付給祂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聚合一異象。

⊙ 財務組為配合建堂需求,特別設計多元建堂奉獻專案,請大家響應建堂事工

⊙ 90周年慶典禮拜紀念DVD欲購買者請向小組長登記,已登記者可至辦公室領取。

⊙ 分發十~十二月「新眼光」讀經本,請向小組長拿取以便進行靈修。

⊙ 請小組長繳交季點名表(7-9月),並領取新一季點名表。

⊙ 請未領取新一季新眼光的小組長,盡快領取以便發給組員、關懷組員靈修。

⊙ (禮拜三)國定中秋節假日小組聚會、詩班練習暫停一次、辦公室休假一天。

⊙ (禮拜六)基督徒理財班於上午10:00-11: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歡迎報名。

⊙ (禮拜六)見習小組長課程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下主日)尋根再出發活動10/21(六),報名截止。

⊙ (下主日)青少牧區中秋烤肉聯誼下午4:20於教會廣場舉行,參加青少年每人150元。

⊙ 10/14(六)上午9:00兒童主日學於本會舉辦「設教90週年暨禮拜堂重建寫生比賽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周報第11頁。

⊙ 10/14(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務必撥冗與會,參會者請攜帶「簡約教會」一書,並請先閱讀。

⊙ 10/15(日)裝備中心會議中午12:30於牧師館3樓召開,12:00備餐。

⊙ 10/15(日)北大教會劉安澤傳道封牧就任於下午3:30在北大教會禮拜堂舉行,請參加者自行前往

⊙ 請小組長鼓勵邀約組員參加10/21(六)尋根再出發活動,並協助報名事宜,10/08截止。

⊙ 事工研討會於11/4(六)召開,請各事工組組長、小組長於10/15(日)前繳交事工檢討、計劃表給張意玟幹事。

⊙ 請小組長重新統計小組所需新眼光數量,於10/29前回報給辦公室,明年度將以新的數量分發各組。

B‧代禱事項

1‧為小組的拓殖倍增:為新拓殖的小組長和小組—陳諺樑(拿撒勒小組)、簡秋燕(愛加倍小組)、李秋慧(溫柔小組)。

2‧為長執、事工組負責人、小組長:有智慧、謀略的能力,有信心、敬虔、愛心、堅忍的品格;有安靜禱告的心填寫2018年事計劃。

3‧為10/21「尋根再出發」活動:透過活動經歷宣教的主、激發宣教的熱忱、為世世代代福音的興起、基督信徒獻身立志為福音效力。

4‧為肢體代禱

[住院]林照美(仁愛)、陳舜寶(新店仁康)、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王玉英、葉黃燕(葉凱莉母親)、雷杜信、黃振煌(黃之鶯父親)、江美玉、陳錫華、王彩雲、簡錦坤、梁罔受、徐迪清、李四陵、簡陳鳳嬌、徐李月昭、王張玉燕、徐陳貌、尹錫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