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14—10/21小組聚會內容

一‧破冰: 猜謎

1.10月份的教會月曆主題是?(宗教改革500)

2.你能試試分享與主題相關的人事物或感動嗎?

二‧敬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路加福音十四25-33

題目:「做主的門徒」     證道:蔡慈倫 牧師

討論題目:

  1. 在今天講道中提到作主門徒需要付上代價,其中哪一點特別對你的生命說話,請分享之。
  2. 在台灣,目前基督徒的比例僅占全人口的6%," 今天教會真正需要的不是一群滿有 恩賜的人,而是願意為福音的信仰付上代價的人",你如何理解這句話?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1927光照樹林,樹林90重建發光」,籲請聚會時口呼,或私以此彼此請安,凝

聚合一異象。

⊙ 財務組為配合建堂需求,特別設計多元建堂奉獻專案,請大家響應建堂事工

⊙ 請社青小組長繳交季點名表(7-9月),請盡速繳交,並領取新一季點名表。

⊙ 請未領取新一季新眼光的小組長,盡快領取以便發給組員、關懷組員靈修。

⊙ 請小組長重新統計小組所需新眼光數量,回報給辦公室,明年度將以新的數量分發。

⊙ (禮拜四) 上午9:00腓立比書查經班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六) 基督徒理財班停課兩周,於10/28上午10:00-11:30於教育館四樓上第二課。

⊙ (禮拜六) 舉行90週年慶典「尋根再出發」活動內容參閱週報內頁

⊙ (下主日) 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主日、認識福音。

⊙ (下主日) 上午10:30婦女牧區靈性輔導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B‧代禱事項

1‧為10/21「尋根再出發」活動:

1)‧透過活動經歷宣教的主、激發宣教的熱忱、為世世代代福音的興起、基督信徒

獻身立志為福音效力。

2)‧當日有好天氣、行程順利、出入平安、同工領導事奉得力。

3)‧全體信徒合一、委身基督、事奉教會、參與建堂、邁向新的世代。

2‧為大自然天災:美國加洲的大火損失,環境盡速恢復;台灣東北部連日的大雨,不

遇到災害損失

3‧為台灣:成為以耶和華為上帝的國家、執政首長官員敬畏主、百姓離開偶像認識真

神基督、教會興起為福音效力

4‧為肢體代禱

[住院] 陳舜寶(新店仁康)、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余添和、林照美、林雪麗、周素蘭、溫秀女、王玉英、葉黃燕(葉凱莉母親)、   雷杜信、黃振煌(黃之鶯父親)、江美玉、陳錫華、王彩雲、簡錦坤、梁罔受、徐迪清、李四陵、簡陳鳳嬌、徐李月昭、王張玉燕、徐陳貌、尹錫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