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0210小組聚會資料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8/ 02/04—02/10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 數21
人數:每2人1組為佳
玩法:1 . 兩人輪流報數,從1開始,每人每次可數1~3個數目,數到21者勝。
  2 . 每組玩3個回合,看誰能勝出最多局數。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彼得前書二:4-5
題目:「來到主前」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 耶穌為什麼成為被人丟棄的石頭?卻是上帝寶貴的活石?
2. 我如何成為活石建造樹林教會?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本主日〉服事同工感恩餐會,晚上6:00雙岩餐廳舉行,邀請事奉同工、小組長同工務必參加。
 〈禮拜六〉和新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真理」。
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4樓召開。
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4樓召開。
 〈下主日〉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奉獻竹筒可於今日繳交至辦公室,並鼓勵填寫夾報的建堂認捐書及招待桌的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 2/14~3/31(主日除外)大齋節期連鎖禁食禱告,本會大齋節期信仰活動四十天120餐,禁食禱告名單公布於周報內頁,請預備心。
B‧代禱事項
1. 為大齋節期預備心,進入禁食禱告的密室,與主同行。
2. 為寒流來襲,國人平安、農漁業的毀損降至最低,並速恢復繁景。
3. 即將過年,為假期的安排、家庭的預備、家人出入平安、靈性保守禱告。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 葉王篦(亞東)、陳聰明(恩主公)、黃永洸(仁愛)、陳群育(亞東)、
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陳大群(陳秋娜的父親)、徐陳貌、鐘杰輝(鍾嘉方父親)、
   陳傅素美(陳秀慧母親)、張時維、游靜儀、大李正義、李義國、
   王珮芬、李豐榮、李穎智、謝瑞月、江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