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小組聚會菜單

2018/ 02/18—02/24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 請你跟我這樣做!

玩法-1.當帶領這說「請你跟我這樣做…」請你跟著帶領者一起做,並回應
「我會跟你這樣做」。
2.若帶領這沒有喊就換下個動作,請不要跟著做,否則即出局。
【活動意義】您若是一個被領導者,您是否願順從每一個指令呢?
當神說:「請你跟我這樣做!」時,您是否願意順從主意呢?【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馬可福音16:15-16;使徒行傳16:31
題目:「信仰的傳承」      證道:林保順牧師

討論題目:

1‧ 請說明你如何來信耶穌,是經由家人傳承或是朋友介紹?

  1. 你認為督促兒女上主日學敬拜上帝,或接受宗教教育是誰的責任呢?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2/14~3/31(主日除外)本會舉行復活週期大齋節期四十天共120餐禁食禱告,參與者名單於海報公布。第一週禁食名單如下:

早餐  午餐  晚餐

2/19 葉育玟 胡運生 劉浩光

2/20 倪詩語 謝永福 林靜江

2/21 王文杰 張嬌珍 黃瓊音

2/22 張錦雲 鄭 貴 劉鳳連

2/23 黃淑惠 廖松竹 游碧麗

2/24 游喬蓉 郭淑娟 葉政諺

  • 〈禮拜五〉聯禱會禱告會晚上8:0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由樹林靈糧堂楊錫炯牧師主禮。
  • 〈下主日〉福音主日,每月逢第四主日舉行,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認識福音。
  • 〈下主日〉婦女牧區會議,上午10: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2/15-20(主日禮拜除外) 新春年休假期,本堂與幼兒園處室保全門禁管理,其間聚會、小組聚會皆暫停。如有特別要緊事宜者,請連絡2月值月長執:蕭瑞和長老0921-080-042、張焜城執事0975-205-097
  • 受洗研道班課程3/4(主日)上午10:30開課(共10堂),邀請慕道信徒、堅信(未陪餐會員)信徒參加,樂意者請向小組長報名,並請小組長關心鼓勵慕道友委身加入本會。
  • 教會年曆復活生命週期課程3/8、15(四)晚上7:30開課(共2堂),課程介紹復活節期,從大齋節期、受難週、復活節等重要基督教會年的節期。樂意者請至招待桌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B‧代禱事項

  1. 為大齋節期預備心,進入禁食禱告的密室,與主親密。
  2. 為花蓮地震災情:求神安慰罹難者家庭、居民遠離恐懼、屋宇速速重建

上帝掌理土地大自然

3.新春新氣象,神將新的心意、新的異象、新的方向賜給我們,讓我們領受新

的心新的靈與主同行。

  1. 為肢體代禱

[住院] 陳群育(亞東)、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黃永洸、賴忠政、鐘杰輝(鍾嘉方父親)、王淑妙、
李立陽、陳傅素美(陳秀慧母親)、陳大群(陳秋娜的父親)、

張時維、游靜儀、大李正義、李穎智、謝瑞月、江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