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小組菜單

2018/ 02/25—03/03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一指神功!
玩法-1、分成兩組,排成一直列,臉朝向前方。2、每組由最後一人開始,不能說話或發出聲音,看到題目後,以手指在前面伙伴的背部寫下答案。3、答案一直往前傳到第一人,馬上說出答案。
【活動意義】訊息的傳達是否準確,影響了結果完成的因素。如果能用心記住並重複所接受到的訊息指令,準確地傳達給下一個人,每個人都能如此,那結果必定能百分百的完成。【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希伯來書6:4-8
題目:「重釘基督」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希伯來書的作者提及當代教會如何藐視上帝的恩典呢?(v4-5)
2.重釘基督是什麼意思?我是否有將基督重釘在十字架上?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2/14~3/31(主日除外)本會舉行復活週期大齋節期四十天共120餐禁食禱告,參與者名單於海報公布。第一週禁食名單如下:
早餐      午餐     晚餐
2/26 唐 鈞 葉志榮 武香梅 郭淑美 楊于晴
2/27 潘貴美 羅韙雄   李秋慧   林華枝
2/28 黃松美 廖陳芳蘭  陳美香   郭秀雀
3/1 蕭瑞和 劉定剛   洪建中   王淑美
3/2 石惠月 翁黃雅玲  蔡亞玲   黃品瑜
3/ 3   鄭芳蘭     鄭麗瑛   詹小紅
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禮拜三〉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幼兒園及教會辦公室休假一天。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6,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祝福的大能」晚上7:30教育館四樓上課,由吳秀江牧師主講。
 〈禮拜六〉會員葉王箆姊妹上午9:00於本會禮拜堂舉辦告別禮拜,禮拜後隨即前往平安園舉行安葬拜,欲參加安葬者請至招待桌登記,以利車輛安排。
 〈禮拜六〉音控同工訓練1,上午10:00上課(每週六共28堂),邀請歐讚音樂音響工程師前來授課,歡迎有負擔的兄姊參加課程,合格結業後將安排於各聚會活動服事。
 〈禮拜六〉青少牧區大聚會,下午4: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
 〈下主日〉月初早禱會,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徐慕德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習唱新歌。
 〈下主日〉受洗研道班課程3/4(主日)上午10:30開課。
 〈下主日〉中午12: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攜帶2018和會手冊;會中進行復活節慶典籌備會議,請長執及受託單位負責人準時與會,備餐。
 教會年曆復活生命週期課程3/8、15(四)晚上7:30開課(共2堂),課程介紹復活節期,從大齋節期、受難週、復活節等重要基督教會年的節期。樂意者請至招待桌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B‧代禱事項
1. 為大齋節期預備心,進入禁食禱告的密室,與主親密。
2. 為執政掌權者:總統、閣揆、政府官員等,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上帝同行
3. 為復活周期福音認領對象三步五祝福代禱。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 陳群育(亞東)、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黃永洸、賴忠政、蔡宜秀、王淑妙、李立陽、
鐘杰輝(鍾嘉方父親)、陳傅素美(陳秀慧母親)、陳大群(陳秋娜的父
親)、張時維、游靜儀、大李正義、李穎智、謝瑞月、江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