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4小組聚會資料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8/ 02/25—03/03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得人!
玩法-1、 用具:每人發一張表格,及準備一枝筆。2、 宣佈開始後,每人找人(一人或多人一起猜)猜拳,猜輸的人在贏的人的表格中(任何一個格子)寫上自己的名字(一人僅能簽一次名字)。時間為10分鐘。結束後看誰取得最多的簽名。
【活動意義】沒有開始怎麼會有結果呢?傳福音不也是如此嗎?您為神主動出擊了沒!【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希伯來書10:19-25
題目:「不可停止聚會」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聚會的重要性是什麼?為什麼不可停止聚會?
停止聚會會帶來什麼樣的危機?

2.我曾經為了什麼因素而停止聚會?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大齋節期熄光禮儀,自2/14~3/31為復活週期(含大齋節期、受難週),其間主日禮拜頌榮時七燈台燭光逐一“Tenebrae”熄滅,意指「黑暗」令信徒在逐漸黑暗中默想耶穌在世最後叮嚀與諸般情感和苦痛。
 〈本主日〉月初早禱會,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徐慕德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習唱新歌。
 〈本主日〉受洗研道班課程3/4(主日)上午10:30開課。
 〈本主日〉中午12: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攜帶2018和會手冊;會中進行復活節慶典籌備會議,請長執及受託單位負責人準時與會,備餐。
 2/14~3/31(主日除外)本會舉行復活週期大齋節期四十天共120餐禁食禱告,參與者名單於海報公布。第一週禁食名單如下:
早餐    午餐  晚餐
3/ 5 陳王哖、林昀親 鄭偉銘 鄭琇瑩
3/ 6 黃金治、王玉英 劉迦恩 黃以安
3/ 7 鄭明珠、王月霞 蕭錦泉 王蒨薇
3/ 8 謝敏敏、蘇敏娟 黃筱雯 張意玟
3/ 9 周素雲、何義圓 鄭彩雲 王寶陽
3/10 鄭茉莉、趙淑美 陳諺芳 陳麗芬
 〈禮拜一〉71屆北部大會通常年會,上午10:00在馬偕醫院大禮堂召開。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7,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祝福的大能」晚上7:30教育館四樓大教室上課。
 〈禮拜四〉教會節期課程-生命的週期1,晚上7:30教育館四樓小教室上課,由黃旭正牧師主講
 〈禮拜六〉上午10:30會員王月霞姊妹的長男蔡至晃弟兄與顧婷惟姊妹在本會舉行結婚禮拜,邀請兄姊觀禮祝福。
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真理。」
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4樓召開。
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4樓召開。
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奉獻竹筒可於今日繳交至辦公室,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 〈下主日〉松年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由蕭瑞和長老主講,講題:我的鄰舍。
 〈下主日〉婦女牧區大聚會,下午1: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歡迎邀約新朋友參加。
 教會年曆復活生命週期課程3/8、15(四)晚上7:30開課(共2堂),課程介紹復活節期,從大齋節期、受難週、復活節等重要基督教會年的節期。樂意者請至招待桌填寫報名表以便預備教材。

B‧代禱事項
1. 為大齋節期預備心,進入禁食禱告的密室,與主親密。
2. 為執政掌權者:總統、閣揆、政府官員等,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上帝同行
3. 為復活周期福音認領對象三步五祝福代禱。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鄭素馨(振興)、張心懷(振興)、王彩雲(榮總,陳美月母親)、江美玉(林口長庚)、林金蕊(恩主公)、楊文利(林口長庚,楊倩熒妹妹)、陳群育(亞東)、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徐陳貌、謝邱阿錢、鄭麗瑛、黃永洸、蔡宜秀、鍾黃鴛鴦(鍾嘉方母親)、鍾杰輝(鍾嘉方父親)、鍾瓊齡(鍾嘉方姊姊)、鍾佳伶(鍾嘉方妹妹)、鍾嘉方、張時維、李穎智、謝瑞月

[祝福]邱明斌、張瑋琳3/1喜得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