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小組聚會資料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8/ 03/11—03/17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一席之地
玩法-1、 組員分成二人一組(男女分開),每組發一張報紙。2、 組員需注意聽指揮者的口令做動作。3、 每組站在報紙上的時間需停留十秒不可落下,十秒內如果落下者即算淘汰。【活動意義】 要合力完成一件事,除了願意聽從指揮外,另一要項就是去除內心強烈的自我意識。例如我會不好意思、我能力不好、我很尊貴的、我怎麼可以跟這種人一起……。服事亦是如此,沒有自己的事只有主的事。事工才得以推展。【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希伯來書12:12-17
題目:「非聖潔沒人能見主」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聖潔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人沒有聖潔就不能見主的面?

2. 在我的生命中以及在教會中,如何操練聖潔,討主的喜悅?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大齋節期熄光禮儀,自2/14~3/31為復活週期(含大齋節期、受難週),其間主日禮拜頌榮時七燈台燭光逐一“Tenebrae”熄滅,意指「黑暗」令信徒在逐漸黑暗中默想耶穌在世最後叮嚀與諸般情感和苦痛。
  • 復活節期-各小組請於3/24(六)前,按排定路線進行「行軍禱告」。
  • 2/14~3/31(主日除外)本會舉行復活週期大齋節期四十天共120餐禁食禱告,參與者名單於海報公布。第一週禁食名單如下:

早餐      午餐     晚餐

3/12 吳桂美、鄭美如 丁麗美、賴亭雅 賴佳伶

3/13 徐淑惠、王婷玉   賴玉惠   吳政洋

3/14 尤麗亞、李秀芬   吳月雲   王先雲

3/15 周靜羚、何桂卿   陳淑瓊   翁倖誼

3/16 阮芳玲、廖月女   陳惠明   吳芬娟

3/17 田秀娟、張永妹   李詩筠   黃弘義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8,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祝福的大能」2-2,晚上7:30教育館四樓大教室上課。
  • 〈禮拜四〉教會節期課程-生命的週期2,晚上7:30教育館四樓小教室上課。
  • 〈禮拜五〉同心建造禱告會,晚上8:00在禮拜堂舉行,屆時委員會報告建堂相關消息與進度。
  • 〈下主日〉台南神學院紀念奉獻主日,該學院派台北中會浮洲教會王宗仁牧師前來請安報告。
  • 〈下主日〉男士牧區靈修會,上午10:4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歡迎邀約新朋友參加。

 

B‧代禱事項

  1. 為復活周期福音認領對象三步五祝福代禱。
  2. 為謹守自己的口舌,遠離謊言、乖僻、論斷的話語,單單說安慰、造就、勸勉

的話語。

  1. 為城市的轉化復興:興起代禱者,堵住破口,求聖靈轉化的大能,挪除一切

黑暗的權勢,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1. 為肢體代禱

[住院] 鄭素馨(振興)、江美玉(林口長庚)、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張心懷、楊文利(楊倩熒妹妹)、王彩雲、

林金蕊、鄭麗瑛、黃永洸、蔡宜秀、林盟亮、鍾黃鴛鴦(鍾嘉方母親)、
鍾杰輝(鍾嘉方父親)、鍾瓊齡(鍾嘉方姊姊)、鍾佳伶(鍾嘉方妹妹)、
鍾嘉方、張時維、李穎智、謝瑞月、陳群育。

[祝福] 邱明斌、張瑋琳3/1喜得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