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得救見證

簡秀媛
簡秀媛 學齡前,我有個快樂的童年,但漸漸長大後,對生命充滿許多困惑、疑問,經歷了生離死別的痛苦,讓我對於未來總是懷著不安、恐懼、擔憂,負面的情緒深深困擾著我,也找不到一位真正能了解、安慰我的人,在茫茫人海中我迷失了自己。

就在陪伴重度憂鬱症的兄長7-8年後,我也不自覺得讓憂鬱症找上了我,我終於真正體會哥哥的痛苦,生病初期我找了一位舊識,想透過他得到幫助,因為他也曾經歷過類似的病痛。他的回答讓我很感動:「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找我,在你需要幫助時。」他真的說到做到,在我病中確實幫助我度過許多的煎熬,但每當他提起福音我總是不想談到這個話題,因為我不相信有一位看不見的神!雖然這樣,他還是一直邀我去教會。而且,他專程要來樹林陪我一起做禮拜,我在盛情難卻下接受他的邀請,到教會做禮拜。在1-2年間,他陪我到教會3次,但我都是為他而去的,完全沒有受感動!就這樣,我依然照著自己的方式生活。

奇妙的事發生了!就在3年前3月初,我婆婆因病離世,內心充滿自責、懊悔,而引發恐慌症。在絕望無助時,我大聲呼求:「誰來幫助我!」馬上聽到有個聲音,清楚的對我說:「我要去教會!」當時,我立刻下定決心,我真的要去教會了。去到教會,每次牧師的證道都像是在對我說的,深深感動我。每場幾乎都是從頭哭到尾,我才知道是耶穌親自帶我來教會,經歷祂的憐憫、大愛!不得不相信祂的存在。原來,我一生在尋求生命的解答,就在聖經裡。

感謝讚美神!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終於知道,在天上有個愛我的天父,祂愛我永不改變!無論何時何處祂都保護、看顧我。神的愛,滿足了我靈裡的饑渴,在基督裡我重生了!耶穌打開我的心眼,讓我看見神的愛。我要一生聽命、順服祂,做天父的乖女兒,討祂歡喜。

祢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衣,好叫我的靈歌頌祢,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神阿,我要稱謝祢,直到永遠! (詩篇3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