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神蹟奇事隨著我

神蹟奇事隨著我  得救見證

陳麗芬

陳麗芬

感謝主,因為兒子我認識主、信主也受洗歸主。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祢,在耶穌基督裡領了無數的恩典,得醫治、得拯救。感謝又真又活,獨一的真神。

三、四年前,我兒子時維突然生病「腦瘤」在台大開刀,三個月做放射治療傷到眼睛,我帶他回診時眼睛已經看不清楚了,醫生還要他馬上住院抽脊髓,我拒絕了,醫生告訴我時維活不過三個月。

想到20年前台大周介人醫生跟我傳福音時告訴我,他剛從國外回來,在國外10個有1個聽了福音信耶穌,禱告就得醫治。主啊!現在我也把大兒子時維完全交託給祢,親愛耶穌求主醫治他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一天一天。三個月過去了,雖然不是很會禱告,但是每一天心中充滿感恩。感謝主這樣過了三年,看他走路越來越不穩,我先生要我幫他找安寧病房,禮拜天我請小組為我們禱告,下午回家看到他倒在廁所裡爬不起來,晚上先生說「不行,馬上送醫院急診。」開完刀,在加護病房兩天就轉到普通病房,但第三天中午我先生餵他吃東西,他只吃一點,身體已經不能動了,再後來就昏迷,醫生也無法叫醒他了。醫生告訴我們,他活不到天亮,要我們簽放棄治療,我先生問我「可以請你們牧師來為他做最後禮拜嗎?」

他應該是走了,我先生也說他走了。本來細胞死了,腳放床上皮膚就起水泡開始爛,護理小姐用手套做了很多水球,把他的腳擱在水球上,生怕碰到床單又爛掉。

牧師來了,為他做了臨終禮拜,那個半夜,他竟然醒了兩個小時。細胞活了,腳也不起水泡了,雖然還沒醒,但是我心中已感覺到平安。

每天醫生都告訴我,他最多活三天。感謝主,若不是神的愛,我憑什麼得到教會牧師、長執,小組及弟兄姊妹這麼多的愛,來看他、為他禱告,我們心中充滿感謝。經過40天,感謝主主是戰勝死亡的神,使他從死裡復活能回到教會。

感謝讚美神,謝謝主耶穌施恩憐憫,賜我們平安。耶穌我愛你,是我們心中的力量,是我們的依靠,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災害!我要盡心盡意愛主我們的神,裝備自己,把我得到的愛以感恩的心分享出去。懇求聖靈光照我,使我成為合主心意的器皿,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