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死裡復活

死裡復活 得救見證

張 時 維
張時維 回憶起有一天星期五中午,我照著往常來到教會參加禁食禱告,當我在禱告的過程中,有一個國中數學老師的媽媽來找我,我都叫他王奶奶,他就像先知一般帶來了我即將會發生的事情,她對我說:「在你身上有三件神蹟即將發生,第一件神蹟就是死裡復活,第二件神蹟就是癱子起來行走,第三件神蹟就是瞎眼得醫治」,王奶奶說完了後並為我禱告,禱告完了就離開教會。禱告會結束時黃牧師和吳牧師開車載我回去,當我一下車發現每走五步就退兩步,走到家裡十分辛苦,原本5分鐘的路程要走好久,回到家以後父母看到我的狀況馬上送我到亞東醫院看醫生。

到了亞東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說這個情況不妙,醫生看著電腦斷層的片子跟我說這裡有一顆腦瘤塞住了腦脊髓液的迴路,腦脊髓液不斷地補充進腦裡,而沒有辦法排出腦外,因為腫瘤堵住了腦脊隨液的回路,造成腦壓過高,水腦的症狀就出現,醫生說這個情況很危急,要立刻開刀,在頭上裝了一個引流管來排出腦脊髓液,過沒多久因為引流管塞住了,腦壓升高造成昏迷。

我住進醫院時,食量從10顆水餃到1顆也吃不下,因為只要吃就會吐,再來我就昏迷了。當天晚上我一直覺得睡不著,其實我已經睡著了,我看見病房裡的顏色,從白色變到紅色,再變大黑色,一直不斷地循環,好像一天過著一天。接著,我就想要起床去病房外面看看,我走了出去病房外面景象已經不是護理站,於是我又走回病房,裡面有很多的人在搬椅子好像即將有一部電影要在這裡放映一樣,我不想看電影我就走出了這個房間。我來到了很奇怪的地方,有人在燒東西,後來我繼續往前走,看見前面好像很亮,我很好奇那是什麼,我往那個方向走去看見整片黃黃亮亮的很漂亮,接著有人就對我說回去吧孩子,我又回到亞東醫院去了,我看見自己被推進去做一個像是電腦斷層的機器,過沒有多久,我就甦醒過來,感謝主耶穌讓我又再次醒過來,讓我從死裡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