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生命之光

生命之光 得救見證

劉浩光
劉浩光你好!我是浩光,請讓我花一點點時間和你分享我的故事。從小我是同時出入教會,但也同時接觸家中傳統民間信仰而長大的孩子。於是我過著早上禮拜下午拜拜的日子,因為每個禮拜都要去教會,所以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基督徒。
從小因為不擅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讓自己常淪為跑腿或被同學欺負的對象,就是現在所謂的霸凌。這時會開始想:為什麼耶穌不保護我呢?耶穌一定不知道我的難過。於是教會,則成為我愛去就去的地方。家,也因為帶著被欺負的情緒時常遷 怒家人,那段時間我也常跟家人吵架。人際關係就這樣破產了。
在國中的畢業那年的暑假,參與教會的營會,活動中神讓我想起過去所有受欺負的事,當下我淚流不止。突然間一句清楚聲音從我腦中掠過,彷彿神對我說:『我了解你當時的每個痛苦』。於是我受傷的心被醫治了。
爾後,我越來越懂得表達我的情緒和想法,也懂得與他人建立關係。神也修復了我和家人的關係,親愛的朋友你也可以經歷這一切的。聖經裡有句話~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8章12節)
期盼你也能得著這生命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