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走在神的心意中

走在神的心意中

得救見證:黃品瑜見習小組長

陳品瑜1

從小我便在教會中長大,但是對於主日學的聖經故事以及背經句的真正意義,我並不明瞭,更別說做這些對我的生命到底會有什麼意義了。

在我小學的時候,我相信神的存在,但我從未信靠過祂,在學校的生活上我都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遇到的困難,結果卻總是一塌糊塗。從小聽了無數遍的「無論你高矮胖瘦,神都愛你」,但我卻仍然選擇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漸漸地,去教會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

升上國一後,也加入了小組,老實說到了一個新階段讓我很緊張,我也不知道如何去適應,於是很多活動我都沒有參與,因為我並不知道自己究竟開不開心。到了國二,在主日禮拜的敬拜讚美中我受到了很大的感動,我並不了解那份感動是從何而來,不過在唱出歌詞的那剎那,我覺得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過,那一份空虛被填滿了。

現在,無論是困難或是開心的事,我都會想要分享給神,因為我知道,我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祂所賞賜給我的,而祂也歡喜看見我走在祂的心意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