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我的未來掌握在祢手裡

我的未來掌握在祢手裡

得救見證

徐千淳姊妹

徐千淳 我是生長在非基督徒的家庭中,身旁的親戚朋友中沒有人是基督徒,所以我從小到大學前完全對基督教是很陌生的,在接觸基督教之前,我對信仰也沒有特別感受,家裡是像台灣一般家庭一樣拿香拜拜,但這對我來說就是跟著父母做,我也不會特別拜拜向神明求保佑,像是入學考試大家會去拜文昌祈求考上好學校,但我不會,因為我認為考得好不好是靠自己的努力,並不會因為拜拜就會改變。
第一次接觸基督教是在我剛上大學的時候,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是基督徒,她會邀我一起去教會,加上系上很多教授也都是基督徒,系上也有英文查經班,一開始去英文查經班只是因為想練習英文,但慢慢的我開始了解上帝和耶穌,我記得剛開始我聽到我們要把我們的人生交給上帝掌權,一切都交給上帝,我當時覺得不可思議,我當時覺得我們的人生不是靠自己嗎?好的事、壞的事不都是自己承擔嗎?
後來我身體比較不好,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知道是心理壓力還是什麼其它原因,那時我想起了這段話,我們要把我們的人生交給上帝掌權,一切都交給上帝,於是我開始向上帝禱告,請求主來幫助我,後來我發現很多事情事是人沒辦法控制的,不是人靠著我們的力量可以去解決的,我們可以透過禱告交託在神的面前,我們可以放下重擔,完全依靠主。因此我開始上教會、讀聖經、禱告,我開始把心中的喜怒哀樂交給上帝,我的心情變得比較穩定,情緒控制也改善,心境比較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