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小組菜單

2018/ 05/06—05/12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面對爭戰

【遊戲方式】1、將組員分成兩組。一組負責比『耶穌』或『魔鬼』,另一組負責比『歡迎』或『拒絕』。2、由兩隊第一人開始,喊口令:『世紀大爭戰』,後比出『耶穌』『魔鬼』『人』任何一個動作(耶穌勝魔鬼、魔鬼勝人、人勝耶穌(因人釘死耶穌))。勝的人繼續,輸的換下一人。

備註:『耶穌』的動作-雙手張開呈十字架。『魔鬼』的動作-張牙舞爪。

『歡迎』的動作-雙手抱胸前。『拒絕』的動作-雙手往外推。

【活動意義】面對爭戰,勇敢無懼地投向神面對問題吧!神是以便以謝的神。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約書亞記1:1-9
題目:「不偏左、不偏右」      證道:董俊蘭牧師

討論題目:

1‧ 在你最近的信仰、工作和人際關係上,遇到了什麼新的挑戰嗎?

2. 我們如何應用上帝的應許,來幫助我們解決信仰、工作和人際關係的挑戰?

3. 我們是平地人的教會,為什麼要關心原住民的宣教事工?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班,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教會節期]課程–火的週期2-1,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開課,講解教會年曆節期意義,說明聖靈降臨在聖經、歷史與信仰的軌跡,邀請長執、小組長、同工、信徒參加。
  • 〈禮拜四〉[祝福的大能] 課程,晚上7:30於教育館4樓上課。
  •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真理」,由黃旭正牧師分享「改革宗禮拜」(P39-48)。
  •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
  • 〈下主日〉一、二場禮拜舉行建堂主日暨母親節特別禮拜,由社區小水滴暨本會兒童主日學獻詩,請邀請母親前來禮拜,領受祝福。
  • 5/18(五)-20(日)舉辦聖靈降臨培靈、佈道會,主題「與神同行的教會」,邀請黃連星牧師主領,聚會時間、內容請參閱週報內頁。
  • 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下月份召開幹部會議為第二季(5,6,7月)既定事工細則計畫。
  • 兒童主日學為紀念本會九十週年出版『畫我教會』繪本,專為本會建堂基金奉獻,請兄姊踴躍購買。

 

B‧代禱事項

  1. 為受洗研道的學員:堅信禮–陳諺芳;洗禮–黃品瑜、古東信、吳貴光、吳李美珠、
    陳麗真、游連枝、黃振煌;轉籍–顧怡君、楊于晴、游靜儀等11名,求主保守
    堅定心志,受洗歸主,一生跟隨主。
  2. 天天領受主復活同在的能力,並活出更新活潑的生命,成為主復活的見證人,
    傳揚福音。
  3. 為聖靈降臨節期,教會肢體同心合一禱告,等候聖靈的火復興樹林百姓的生命。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 呂秀春(楊倩熒的母親(長庚)、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
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謝邱阿錢、潘春子、張經宜、石惠月、謝清靠、卞堯占、王彩雲、
周素雲、周文欽、李義國、余成、胡靜怡、林金蕊、林聞儇、林怡汎、
譚鼎輝、王周秋月、江美玉、張心懷、楊文利(楊倩熒妹妹)、林盟亮、
鍾黃鴛鴦(鍾嘉方母親)、鍾杰輝(鍾嘉方父親)、鍾瓊齡(鍾嘉方姊姊)、
鍾佳伶(鍾嘉方妹妹)、鍾嘉方、張時維、李穎智、謝瑞月。

[安慰] 游碧麗的母親4/26安息主懷,願主安慰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