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消息


20180617週報電子書

 

本週消息(6/17)

一、歡迎新朋友來敬拜

願主祝福您!穿著紫色背心兄姊會陪伴您,請留下資料,教會將為您代禱。

二、禮拜後有個人禱告服事

信徒身心靈需要代禱者,請前往「禱告室」有禱告同工為您禱告服事。

三、基督徒理財課程3

〈本主日〉10: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

四、端午節國定假日

〈禮拜一〉辦公室、牧人幼兒園放假。

五、[使徒行傳]查經課程

〈禮拜四〉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六、福音主日

〈下主日〉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認識福音。

七、婦女牧區會議

〈下主日〉10:30於教育館四樓,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八、主日學升級

〈下主日〉9:00舉行主日學學生升級活動,邀請將就讀國小一、或小六升國中者

參加。

九、「新跨越‧心成長」迎新會

〈下主日〉11:5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迎新送舊〈新跨越‧心成長〉感恩餐會,邀請主

日學教師、升級學生與家長、青少牧區組員出席,為孩子的成長祝福。備餐。

十、社青牧區大聚會

〈下主日〉下午1:00於禮拜堂舉行,主題:影片欣賞「永不放棄」,歡迎組員邀

請慕道友參加。

小會消息

一、議事決議,接納2018年第一期施洗、堅信者為本會陪餐與未陪餐在籍會員,名單

如下:

1)成人:吳貴光、游連枝、楊武雄、吳李美珠、陳麗真、葉清弘、古東信、黃品

瑜、呂秀春。

2)堅信:陳諺芳、游靜儀、顧怡君、楊于晴。

3)本宗轉籍:羅韙雄

4)幼兒:葉祥安、葉祥樂(父:葉清弘、母:林美君)。

以上名單准登錄本會會員名簿。

建堂消息

一、現在可以為建堂捐「電子」發票了!在有開立「電子發票」店家,結帳前告知店    員:「我要捐發票,愛心碼「3413」即可。

二、為建堂禱告「堅固領袖」:主阿!求祢眷顧教會的牧長,使他們放下重擔,常常    數算恩典,隨時敏銳聖靈的引導,在建堂的大小事上有正確的決策。求你引導他    們,帶領教會走合神心意的道路。

事務消息

〈總務組〉

一、夏令時期,各單位使用處室如需開放冷氣,請務必於用畢後記得關閉各電源,並

節約用水用電。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歡迎聖樂愛好者加入聖歌隊、婦女詩班、讚美團行列,練習時間參閱週報11頁。

〈服務組〉

一、歡迎會友參與教會清潔服事,意者請與鄭偉銘執事、徐慕德長老或辦公室聯絡。

〈社服組〉

一、請志工繳交志工手冊和榮譽卡以核對資料。

二、7/5上午9點第二季高風險個案團督於橄欖園舉行,請服務高風險個案的同工務必參加。

〈開拓組〉

一、樹林、活石夥伴教會短宣隊於7/27-29(五-日)前往台東新化部落宣教,請代

禱,詳情請洽李環陵執事或周靜羚長老。

〈教育組〉

一、7/5(四)暑期受洗研道班開課,歡迎報名參加課程,上課時間晚上7:30-9:00。

二、7/20~7/22(星期五~星期日)兒童主日學舉辦暑期營會,以兒主學生為主要對象,

詳情請洽兒主老師。

小組消息

一、歡迎會友、慕道友加入小組聚會:

男士牧區:40歲以上男士

婦女牧區:40歲以上婦女

社青牧區:40歲以下社會青年

青少牧區:國一以上在學青少年

小組聚會時間、地點,請參考週報11頁。

二、組員陪讀由小組長分配同工陪讀。

三、請小組長接獲新人名單後,馬上予以聯絡關心,邀請參加各式聚會。

四、每次小組聚會都是經歷神的聚會,請組員踴躍參加,有事未能出席,請向小組

長請假。

五、本會會友都安排在各小組中,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

〈男士〉

一、牧區會議:6/26(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二、第二季牧區大聚會延於7/15舉行。

[光鹽]六月份負責教會庭園打掃,七月份是葡萄樹小組。

〈婦女〉

[喜樂]小組聚會更改為周二晚上7:30,地點不變。

〈青少〉

一、6/10馬階盃籃球賽,本會球隊以54分比50分勝大稻程教會,7/8將進入新賽程,  願主賜福青少年球隊友誼福音佈道。

一、7/5-7(四~六) 在本會舉行舉辦「傳說部落」生活營,歡迎青少年朋友參加。7/5(四)晚上和牧師、長執夫婦共吃團圓飯,請受邀者熱烈參與。7/7(六)安排前往福隆海水浴場一日遊。

肢體代禱

[住院]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恩主公)、呂秀春(長庚)、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徐陳貌、李義國、王周秋月、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葉育玟、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石惠月、卞堯占、周素雲、胡靜怡、林金蕊、譚鼎輝、江美玉、鍾嘉方、李穎智、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