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消息

本週消息(6/24)
一、歡迎新朋友來敬拜
願主祝福您!穿著紫色背心兄姊會陪伴您,請留下資料,教會將為您代禱。
二、禮拜後有個人禱告服事
信徒身心靈需要代禱者,請前往「禱告室」有禱告同工為您禱告服事。
三、福音主日
〈本主日〉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認識福音。
四、主日學升級
〈本主日〉9:00舉行主日學學生升級活動,邀請將就讀國小一、或小六升國中者
參加。
五、婦女牧區會議
〈本主日〉10:30於教育館四樓,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參加。
六、基督徒理財課程4
〈本主日〉10:30在教育館四樓上課。
七、「新跨越‧心成長」迎新會
〈本主日〉11:5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迎新送舊【新跨越‧心成長】感恩餐會,邀請主
日學教師、升級學生與家長、青少牧區組員出席,為孩子的成長祝福。中午備餐。
八、社青牧區大聚會
〈本主日〉下午1:00於禮拜堂舉行,主題:影片欣賞「永不放棄」,歡迎組員邀請慕
道友參加。
九、牧人幼兒園師生惜別會
〈禮拜二〉晚上6:00於教會停車場廣場舉行。
十、男士牧區會議
〈禮拜二〉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參加。
十一、[使徒行傳]查經課程
〈禮拜四〉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十二、樹林區聯合禱告會
〈禮拜五〉晚上8:00於本堂舉行,主禮:圳安教會林金源牧師。
十三、社區兒童合唱團招募
〈禮拜五〉晚上9:00於張義鷹老師家(長壽街18號6樓電話2682-8686),歡迎主日學家
長與孩童前往觀摩認識兒童的練唱。
十四、月初早禱會
〈下主日〉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王清泉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
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唱新歌。
十五、小會建堂決策會議、區牧區長會議
〈下主日〉12:0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中午備餐。
十六、愛家公投
愛家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書一式三份,可自行於招待桌及教育館一樓梯廳索取填寫,填畢請放於連署書回收箱內,公投連署內容說明可上教會網站了解http://slpct.tw/?page_id=2797或掃描QR code
建堂消息
一、現在可以為建堂捐「電子」發票了!在有開立「電子發票」店家,結帳前告知店
員:「我要捐發票,捐贈碼「3413」即可

二、義賣二胡,價格6000元,請洽辦公室
三、為建堂禱告「重建帳幕」:主啊!教會是這個世代的希望,我們相信祢必在樹林
地區建造強壯的教會,擴張教會的帳幕之地,使教會發揮屬靈的影響力,成為樹 林地區的光和鹽,完成神的大使命。

事務消息
〈總務組〉
一、夏令時期,各單位使用處室如需開放冷氣,請務必於用畢後記得關閉各電源,並
節約用水用電。
〈辦公室〉
一、若會友的電話或地址有變更,敬請告知辦公室以便更新為最正確的聯絡資訊。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歡迎聖樂愛好者加入聖歌隊、婦女詩班、讚美團行列,練習時間參閱週報。
〈服務組〉
一、歡迎會友參與教會清潔服事,意者請與鄭偉銘執事、徐慕德長老或辦公室聯絡。
〈社服組〉
一、請志工繳交志工手冊和榮譽卡以核對資料。
二、7/5上午9:00第二季高風險個案團督於橄欖園舉行,請服務高風險個案的同工務必參加。
〈開拓組〉
一、樹林、活石夥伴教會短宣隊於7/27-29(五-日)前往台東新化部落宣教,7/15下午1:30於教育館四樓辦理短宣培訓,請短宣同工準時出席,詳情請洽李環陵執事或周靜羚長老。
〈教育組〉
一、7/5(四)暑期受洗研道班開課,歡迎報名參加課程,上課時間晚上7:30-9:00。
二、7/20~7/22(星期五~星期日)兒童主日學舉辦暑期營會,以兒主學生為主要對象,
詳情請洽兒主老師。
小組消息
一、歡迎會友、慕道友加入小組聚會:
男士牧區:40歲以上男士
婦女牧區:40歲以上婦女
社青牧區:40歲以下社會青年
青少牧區:國一以上在學青少年
小組聚會時間、地點,請參考週報7頁。
二、組員陪讀由小組長分配同工陪讀。
三、請小組長接獲新人名單後,馬上予以聯絡關心,邀請參加各式聚會。
四、每次小組聚會都是經歷神的聚會,請組員踴躍參加,有事未能出席,請向小組
長請假。
五、本會會友都安排在各小組中,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
〈男士〉
一、七月份由葡萄樹小組負責庭園打掃。
〈青少〉
一、7/5-7(四~六) 在本會舉辦「傳說部落」生活營,歡迎青少年朋友參加。7/5(四)晚上和牧師、長執夫婦共吃團圓飯,請受邀者熱烈參與。7/7(六)安排前往福隆海水浴場一日遊,請7/1前向小組長報名。
肢體代禱
[住院]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恩主公)、呂秀春(長庚)、陳聰明(樂生)、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徐陳貌、李義國、王周秋月、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葉育玟、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石惠月、卞堯占、周素雲、胡靜怡、林金蕊、譚鼎輝、江美玉、鍾嘉方、李穎智、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