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小組菜單

2018/ 06/24—06/30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遊戲方式】1、請組員找兩個人,問這兩個人:「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2、請被問的人想出自己一件希望別人幫忙的事。問的人要盡全力完成。
3、請被問的人注意,不可以『開玩笑』或『天方夜譚』式的問題,
例如:我需要一筆錢。

用具:一顆真誠的心

【活動意義】我們其實不常向人主動要求幫忙,如果這件事能變成習慣,
必定能讓許多人(包括我們的家人、朋友)得到利益。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箴言20:9.;彼得前書一:17-21
題目:「十字架與寶血」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我的心思有哪些污穢?它如何被潔淨?

  1. 我有什麼罪行?如何除去過犯?

3. 十字架和寶血對我有什麼意義?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二〉牧人幼兒園師生惜別會,晚上6:00於教會停車場廣場舉行。
  •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參加。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課程,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五〉樹林區聯合禱告會,晚上8:00於本堂舉行,主禮:圳安教會林金源牧師。
  • 〈下主日〉月初早禱會,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王清泉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唱新歌。
  • 〈下主日〉小會建堂決策會議、區牧區長會議,12:0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召開,中午備餐。
  • 愛家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書一式三份,可自行於招待桌及教育館一樓梯廳索取填寫,填畢請放於連署書回收箱內,公投連署內容說明可上教會網站了解http://slpct.tw/?page_id=2797或掃描QR code。
  • 請各組確實分發第三季新眼光給小組員。
  • 請小組長繳交第二季點名表,並於每月底將當月小組奉獻交與財務組統計。

 

(代禱事項請翻面)

 

B‧代禱事項

  1. 為兒童、青少年、大學以上學生,面對各項考試,充滿神智慧,以信實面對,

蒙神祝福。

  1. 教會成為社區的好鄰居,守望相助、敦親睦鄰、散發基督之光,
  2. 為肢體代禱

[住院] 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恩主公)、呂秀春(長庚)、陳聰明(樂生)、
杜月美(仁濟)、鄭素馨(振興)、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李義國、王周秋月、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

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石惠月、卞堯占、周素雲、胡靜怡、林金蕊、
譚鼎輝、江美玉、鍾嘉方、李穎智、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