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小組聚會菜單

2018/ 07/01—07/07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
  【遊戲方式】1、請組員在紙上分成等分,分別寫上『自己』、『工作或功課』、
       『家庭及家人』、『信仰』。
        2、請為每個單項評分,最高十分,最低0分。
        3、然後,二至三個人一組,分享為何要如此安排,什麼是理想的分數?
        4、彼此祝福。
        用具:每個組員發一張空白的紙。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傳道書1:2-11;馬太福音十六:13-19
 題目:「無遺憾的虛空」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傳道者說:「虛空的虛空,虛空的虛空,凡事都是虛空」,你如何理解傳道
者所說的?
2. 生命如何從空虛走到圓滿豐盛?這條路徑在哪裡?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請小組長盡速領取第三季新眼光分發給組員、關懷組員靈修。
 請小組長繳交第二季點名表,並於每月底將當月小組奉獻交與財務組統計。
 〈禮拜二〉暑期受洗研道班,晚上7:30於牧師館三樓開課。第二堂後上課時間恢復為(四)晚上7:00-9:00於橄欖園二樓。
 〈禮拜四〉[使徒行傳]查經課程,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四〉1919高風險個案團督會議,上午9:00於於橄欖園舉行,請服務高風險個案的同工務必參加。
 〈禮拜四~五〉於本會舉行生活營,禮拜四晚上6:00-8:30與長執夫婦共享團圓飯話家常,敬請受邀者參會。〈禮拜六〉前往福隆海水浴場一日遊,歡迎青少年參加,報名截止至本主日中午前。
 〈禮拜五〉社區兒童合唱團招募,晚上7:30-9:30於張義鷹老師家(長壽街18號6樓電話2682-8686),歡迎主日學和社區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孩童報名參加,9月份開始練唱,目前開放至張老師府上觀摩了解。
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將於禮拜中行奉獻禮,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下午1:30於教育館四樓舉辦公聽會說明建堂計畫進度與相關委員會決議事宜。
 〈下主日〉松年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周靜羚長老。

B‧代禱事項
1. 為青少年生活營:認同教會就如自己的家,彼此都是家人互愛互助,樂意為家庭
(教會)服事,讓基督為我家(教會)之主。
2. 為台灣不同族群的人,在種族、文化、語言的差異中,能獲得尊重,給予接納,
在這塊土地共存共融。
3. 為肢體代禱
[住院] 周素雲(榮總)、江美玉(林口長庚)、
   鄭素馨(振興)、陳聰明(樂生)、杜月美(仁濟)、陳群翰(仁愛)、
   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陳屘、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李義國、王周秋月、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
   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卞堯占、胡靜怡、林金蕊、譚鼎輝、鍾嘉方、
   李穎智、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
[祝福] 北大教會牧師劉安澤、彭潔恩夫婦於6/28喜得一女,母女平安願主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