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消息


20180708電子周報

本週消息
一、歡迎新朋友來敬拜

願主祝福您!穿著紫色背心兄姊會陪伴您,請留下資料,教會將為您代禱。

二、禮拜後有個人禱告服事

信徒身心靈需要代禱者,請前往「禱告室」有禱告同工為您禱告服事。

三、松年團契月例會

〈本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周靜羚長老。

四、基督徒理財課程6

〈本主日〉10:30在教育館四樓閱讀室上課。

五、建堂主日

〈本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將於禮拜中行奉獻

禮,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下午

1:30於教育館四樓教室舉辦公聽會說明建堂計畫進度與委員會決議相關事宜。

六、馬偕盃籃球佈道

〈本主日〉馬偕盃籃球賽於新莊高中舉行,本會進入晉級比賽於下午4:00將出賽雙

連教會,願神祝福友誼籃球比賽。

七、[使徒行傳]查經課程(結)

〈禮拜四〉上午9: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八、1919高風險個案團督會議

〈禮拜四〉上午9:00於橄欖園舉行,請服務高風險個案的同工務必參加。

九、暑期受洗研道班

〈禮拜四〉晚上7:00於橄欖園二樓上課。

十、社區兒童合唱團招募

〈禮拜五〉晚上7:30-9:30於張義鷹老師家(長壽街18號6樓電話2682-8686),歡迎主

日學和社區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孩童報名參加,9月份開始練唱,目前開放至張老師

府上觀摩了解。

十一、牧人幼兒園畢業典禮

〈禮拜六〉上午9:00於禮拜堂舉行畢業典禮。

十二、核心領袖研習會

〈禮拜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

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

真理」,由蔡怡安執事分享「耶穌基督」(P66-79)。

十三、男士牧區第二季大聚會

〈下主日〉上午10:30-12:0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題:讚美禱告的祭壇,黃牧師以

聖經利未記6:13『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為題並實際操練。歡迎

習慣參加第二場的男士(四十歲以上)參加第一場禮拜,接續參加大聚會活動。

十四、台東新化短宣培訓

〈下主日〉下午1:30於教育館四樓舉行,請全體短宣同工務必準時出席。

十五、暑期兒童靈修營

7/20~7/22(星期五~星期日)兒童主日學舉辦暑期靈修營會,請向兒主各班老師報

名,並歡迎介紹鄰居孩童參加,報名費用200元/人,下主日12:00截止報名。

十六、呂秀春姊妹告別禮拜

會員信徒呂秀春姊妹於6/29安息主懷,並訂7/21上午10:30在本會禮拜堂舉行告別

禮拜,下午1:30在平安園舉行安葬禮拜,參加安葬禮拜前往金山平安園會友於招待

桌登記坐車。

十七、新眼光讀經靈修本

本季新眼光已置於禮拜堂招待桌,請小組長盡速領取分發給組員、關懷組員靈修。

 

建堂消息

一、每週五晚上7:30-8:00為建堂守望禱告時段;下禮拜五晚上8:00為建堂禱告會,請踴躍參加。為建堂禱告:「全心擺上」:主啊!我渴慕和你建殿的計畫有份,參與祢國度的工作,我全心全人都屬你,讓我回應你的呼召,賜我奉獻的心意和行動,燃燒我的靈起來舉手禱告,使你的名得著最大的榮耀。

 

事務消息

〈總務組〉

一、各單位使用冷氣,請務必於用畢後關閉電源,並節約用水用電。

二、食品飲料垃圾請丟於垃圾車內勿丟於廁所內外的垃圾桶,避免造成環境髒亂。

三、敬請家長勸誡孩童勿將石頭丟到水池或帶至地下室堆放。

〈辦公室〉

一、若會友的電話或地址有變更,敬請告知辦公室以便更新為最正確的聯絡資訊。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歡迎更多兄姊參加敬拜,禮拜堂座席請儘量往前並每條座椅從中坐滿。

〈服務組〉

一、歡迎會友參與教會清潔服事,意者請與鄭偉銘執事、徐慕德長老或辦公室聯絡。

〈社服組〉

一、請志工繳交志工手冊和榮譽卡以核對資料。

〈開拓組〉

一、7/27-29(五-日)樹林、活石夥伴教會短宣隊於前往台東新化部落宣教,詳情請洽

李環陵執事或周靜羚長老。

二、聯禱會推動「2018年宣教心視野」秋季班,九月將於樹林約翰堂開課招生,歡迎參加,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

〈教育組〉

一、推行讀經運動,本會響應總會新眼光每日、每週讀經課程的進度表進行主日講壇

及信徒日常靈修研讀,並在小組聚中分享『上帝的話』,或週一早上有志者聚集查經。

小組消息

一、歡迎會友、慕道友加入小組聚會:

男士牧區:40歲以上男士

婦女牧區:40歲以上婦女

社青牧區:40歲以下社會青年

青少牧區:國一以上在學青少年

小組聚會時間、地點,請參考週報11頁

二、組員陪讀由小組長分配同工陪讀。

三、本會會友都安排在各小組中,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

四、請小組長繳交第二季點名表。

〈男士〉

一、七月份由葡萄樹小組負責庭園打掃。

肢體代禱

[住院]鄭素馨(振興)、江美玉(林口長庚)、陳聰明(樂生)、杜月美(仁濟)、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徐陳貌、李義國、周素雲、王周秋月、陳屘、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石惠月、卞堯占、胡靜怡、林金蕊、譚鼎輝、鍾嘉方、李穎智、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