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小組聚會菜單

2018/ 07/15—07/21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請、對不起、謝謝你
  【遊戲方式】1、將紙分成三等分,在紙上方標示:『請』、『對不起』、『謝謝你』2、5分鐘內找所有的人猜拳:輸的人要說:『對不起』;贏的人要說:『謝謝你』;雙方平手要說:『請』;然後再找其他人。3、 最後統計三種的成績。
  【活動意義】有否發現三種話語中最多與最少的是什麼呢?最多表示我們最常說出口的,最少的表示我們最難說出口的。生活中習慣是否在遊戲中浮現呢?讓我們學習將這三種語言都成為我們常掛在嘴邊的話。【我的小秘笈】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傳道書六:1-6
 題目:「人生的享受」 證道:吳秀江牧師
討論題目:
  1‧ 人得著貲財、豐富、尊榮會帶來禍患嗎?
2. 多子多壽就是人生的幸福嗎?
3. 生命如何得著永遠的福樂?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請小組長盡速領取第三季新眼光分發給組員、關懷組員靈修。
 請小組長繳交第二季點名表,並於每月底將當月小組奉獻交與財務組統計。
 〈禮拜四〉暑期受洗研道班,晚上7:00於橄欖園二樓上課。
 〈星期五~星期日〉兒童主日學舉辦暑期靈修營會,請向兒主各班老師報名,
並歡迎介紹鄰居孩童參加,報名費用200元/人,本主日截止報名。
 〈禮拜五〉社區兒童合唱團招募,晚上7:30-9:30於張義鷹老師家(長壽街18號6樓電話2682-8686),歡迎主日學和社區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孩童報名參加,9月份開始練唱,目前開放至張老師府上觀摩了解。
 〈禮拜六〉會員信徒呂秀春姊妹告別式,上午7:00板殯入殮禮拜;上午8:00三峽火葬場火化禮拜;上午10:30在本會禮拜堂告別禮拜,禮拜後隨即前往金山平安園舉行安葬禮拜,欲前往金山平安園參加安葬禮拜者於招待桌登記以安排坐車,本主日中午12:00截止登記。
 〈下主日〉福音主日,歡迎信徒邀請親朋好友們參與禮拜、認識福音。
 〈下主日〉婦女牧區會議,10:30於教育館四樓,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B‧代禱事項
1. 為7/20-22兒童營:天氣、師生、課程、活動等,蒙上帝親自帶領,
  兒童經歷聖靈工作,享受天父慈愛。
2. 馬利亞颱風來襲,感謝上帝眷顧台灣,並為日本、廣西的災情禱告,
  求神恢復榮景;也為台灣近日來多宗的地震禱告,求神保守得享平安。
3. 為肢體代禱
[住院] 鄭素馨(振興)、江美玉(林口長庚)、杜月美(仁濟)、陳群翰(仁愛)、
   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卞堯占(出院)、徐陳貌、馮麗蘋、周素雲、王周秋月、陳 屘、
   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李萬壽(李豐榮的爸爸)、
   石惠月、胡靜怡、林金蕊、譚鼎輝、李穎智、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
   李四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