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小組菜單

樹林基督長老教會
2018/ 07/29—08/04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猜題
     雅各的兒子們從埃及回來,告訴雅各:約瑟還在,並且做埃及全地的宰相時,
   雅各當下的反應是?
   1.心裡冰涼 2.心就甦醒 3.欣喜若狂 4.感謝讚美神
參考資料-創45:26  A:1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路加福音15:31-32;瑪拉基書4:5-6
 題目:「爸爸的擁抱」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天父『爸爸擁抱的心意』就是要祝福祂的孩子。分享你與父母、或兒女的親子
關係,是否在生活、信仰中的影響與期待?
2.當遇上麻煩或覺得痛苦,是否有一些「讓你想起來就開心」、並帶來安慰的,
如果有,這些人事物是什麼?
3.在教會對於「親子」(長輩或晚輩)關係的期待?與信仰生活的傳承,如何邀請與
延續下去?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禮拜四〉暑期受洗研道班,晚上7:00於橄欖園二樓上課。
〈禮拜五〉台北中會松年部於艋舺教會舉辦父親節感恩禮拜,請報名者前往參加。
〈禮拜六〉故陳聰明弟兄告別禮拜,上午8:30於三峽火葬場舉行[入殮、火化]禮拜,下午1:30於本會禮拜堂舉行[告別]禮拜,會後前往新莊生命紀念館舉行晉塔[安葬]禮拜。
〈下主日〉月初早天祈禱會,清晨6:00於禮拜堂舉行,由李環祐長老主理,邀請兄姊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聖詩,會中吟唱新歌。
〈下主日〉本年度第四次聖餐禮,請本會陪餐會員務必參加。會中舉行父親節感恩禮拜,歡迎邀請父親一同出席,領受祝福。
〈下主日〉小會、建堂決策委員會,12:3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12:00備餐。
社區關懷據點暑期休假,牧人1919老人據點自7/17至8/7放假四週,於8/14開始上課。
本會全體會員都安排在牧區小組中並有小組長帶領與關心,組員若有需要關懷者可反應給小組長以便及時通知牧者或服務組關心。信徒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或區長:王清泉(男士)、潘貴美(婦女)、蕭瑞和(社青)、張乃昌(青少)。

B‧代禱事項
1. 為8月聖禮典信徒們預備心領受聖餐,領受恩典。
2. 為兒童青少年暑期假期作有效的時間規劃,不浪費時間,不閒懶鬆散,並有良好
的休閒活動,脫離誘惑試探。
3. 為肢體代禱
[住院] 王增添(亞東)、江美玉(林口長庚)、杜月美(仁濟)、陳群翰(仁愛)、
   李穎智–黃瓊音的女兒(花蓮慈濟)、王于壬–李幸豔的先生(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馮麗蘋、詹明莉、鄭麗瑛、周素雲、王周秋月、陳 屘、
   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謝恩通、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胡靜怡、
   林金蕊、譚鼎輝、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李四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