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消息與電子周報

20180805周報
本週消息(8/5)

一、歡迎新朋友來敬拜

願主祝福您!穿著紫色背心兄姊會陪伴您,請留下資料,教會將為您代禱。

二、禮拜後有個人禱告服事

信徒身心靈需要代禱者,請前往「禱告室」有禱告同工為您禱告服事。

三、月初早天祈禱會

〈本主日〉清晨6:00於禮拜堂舉行,由李環祐長老主理,邀請兄姊踴躍參加。敬請攜

帶聖詩,會中吟唱新歌。

四、聖禮典暨父親節特別禮拜

〈本主日〉本年度第四次聖餐禮,暨舉行父親節感恩禮拜,歡迎父親們一同出席並領

受祝福,凡本週參與禮拜的已婚弟兄請領取精美禮物。本次聖餐奉獻對外捐予本宗客家中會南庄教會,為社區宣教事工奉獻。

五、小會、建堂決策委員會

〈本主日〉12:3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12:00備餐。

六、會員王文正弟兄告別禮拜

〈禮拜二〉上午7:30於三峽火葬場[明哲廳]舉行入殮、告別、火化禮拜,完成後隨即

前往三芝福音山舉行安葬禮拜,願主安慰遺族。欲參加入殮、告別、火化、安葬禮

拜者,請至招待桌登記,以便安排座車。

七、台北中會67屆第三次會議

〈禮拜二〉上午9:00在三重埔教會召開。

八、暑期受洗研道班課程6.

〈禮拜四〉晚上7:00於橄欖園二樓上課。

九、核心領袖研習會

〈禮拜六〉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

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

真理」,由黃徽哲執事分享「聖靈」(P82-95)。

十、社青牧區會議

〈禮拜六〉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

十一、青少牧區會議

〈禮拜六〉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

十二、建堂主日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將於禮拜中行奉獻禮,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十三、松年月例會

〈下主日〉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李環祐長老。

十四、建堂委員會

〈下主日〉下午1:30於教育館4F舉行建堂委員會,敬請牧長同工及會友撥空參加,與委員進行意見交流。

十五、事工組幹部會議

請各事工組負責人於八月份擇期召開,研擬確定第四季(10,11,12月)事工細則。

十六、信徒(會員)皆編制於小組

本會全體會員、會友、慕道友都安排在牧區小組中並有小組長帶領與關心,組員若有需要關懷者可反應給小組長以便及時通知牧者或服務組關心。信徒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或區長:王清泉(男士)、潘貴美(婦女)、蕭瑞和(社青)、張乃昌(青少)。

十七、社區據點活動

牧人1919社區據點上課自7/17至8/7暑期放假四週,於8/14開始上課。

 

建堂消息

1.為建堂禱告「生命擴張」:親愛的主!我們奉你的名宣告,神救恩的膀臂要伸向樹林地區,一切不法、不義、黑暗、污穢、淫亂、敗壞等勢力全然止息,這地區的百姓要歡喜快樂,因我們的神掌權做王了。

2、現在可以為建堂捐「電子」發票了!在有開立「電子發票」店家,結帳前告知店

員:「我要捐發票,捐贈碼「3413」即可。(教會電話末4碼)

事工消息

〈禮拜組〉

一、8/5〈日〉舉行李穎智姊妹安葬禮拜,於下午3:00前往三芝北海福座。

〈服務組〉

一、會友有住/出醫院者請隨即告知辦公室更新近況,以便探訪、或週報消息關心及

代禱。

〈社服組〉

一、牧人1919志工教育訓練會

時間:8月18日〈星期六〉7:00-18:30

地點:雙連安養中心、樂山教養院

講題:『恰如其分的自尊』

講員:吳秀江牧師

參加人員:據點、高風險、橄欖園、服務組探訪志工務必參加。並誠摯邀請本會弟兄姊妹與會,歡迎加入社服志工。

報名:8月12日(日)前向李詩筠幹事登記,以便準備教材、購票、訂餐。

二、9/5~12日本人福音隊前來台灣宣教,歡迎家中有懂日語的年長者,可向謝月霞老

師登記,屆時將安排日本短宣隊至家中探訪。

三、社區兒童合唱團招募團員,於每晚上7:30-9:30在張義鷹老師家(長壽街18號6樓

電話2682-8686),歡迎主日學和社區國小3年級至6年級孩童報名參加,9月份開始

練唱,目前開放至張老師府上觀摩了解。稿擠下週刊

〈開拓組〉

一、短宣關懷的台東新化部落及教會的需要付上禱告及奉獻~

1.為部落族民及教會會友心靈禱告

2.為教會行動不便者,無法進入教會,需改善斜坡道經費奉獻,欲奉獻者請將奉獻

金錢放於樹林教會奉獻袋內並註明”台東新化部落”。

〈教育組〉

一、推行讀經運動,本會響應總會新眼光每日、每週讀經課程的進度表進行主日講壇

及信徒日常靈修研讀,並在小組聚中分享『上帝的話』,或參加週一早上新眼光查  經班。

小組消息

一、歡迎會友、慕道友加入小組聚會:
男士牧區:40歲以上男士
婦女牧區:40歲以上婦女
社青牧區:40歲以下社會青年
青少牧區:國一以上在學青少年
小組聚會時間、地點,請參考週報11頁

二、組員陪讀由小組長分配同工陪讀。

〈男士〉

一、八月份由[橄欖樹]小組負責庭園打掃。

二、[橄欖樹]蕭耀明的媽媽許菊秀於7/17逝世,7/23完成告別式,求主安慰遺族。

〈婦女〉

一、[感謝]羅素真的先生陳聰明於8/4完成告別禮拜,願主安慰遺族。

二、[感謝]黃瓊音姊妹的女兒李穎智於7/26逝世,8/5安葬,願主安慰遺族。

三、[彩虹]已故王碧蓮姊妹的先生王文正弟兄於7/30安息主懷,願主安慰遺族。

肢體代禱

[住院]王增添(亞東)、江美玉(林口長庚)、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徐陳貌、杜月美、馮麗蘋、詹明莉、鄭麗瑛、周素雲、王周秋月、陳 屘、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胡靜怡、譚鼎輝、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李四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