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小組菜單

2018/ 08/05—08/11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猜題
     保羅說: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的
了。請問「○○」當填入哪個詞彙呢?
   1.榮耀 2.富有 3.產業 4.冠冕        參考資料-加3:29  A:3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約翰一書2:1-6
 題目:「憑信心進入祝福」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什麼樣的過犯才是罪?人的罪如何處理?
2.人如何認識上帝?我認識上帝嗎?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禮拜二〉會員王文正弟兄告別禮拜,上午7:30於三峽火葬場[明哲廳]舉行入殮、告別、火化禮拜,完成後隨即前往三芝福音山舉行安葬禮拜,願主安慰遺族。欲參加入殮、告別、火化、安葬禮拜者,請至招待桌登記,以便安排座車。
〈禮拜四〉暑期受洗研道班,晚上7:00於橄欖園二樓上課。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課本「基督徒必上的十二堂基要真理」,由黃徽哲執事分享「聖靈」(P82-95)。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出席。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將於禮拜中行奉獻禮,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下主日〉松年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李環祐長老。
〈下主日〉建堂委員會,下午1:30於教育館4F舉行建堂委員會,敬請牧長同工及會友撥空參加,與委員進行意見交流。
社區關懷據點暑期休假,牧人1919老人據點自7/17至8/7放假四週,於8/14開始上課。
本會全體會員都安排在牧區小組中並有小組長帶領與關心,組員若有需要關懷者可反應給小組長以便及時通知牧者或服務組關心。信徒若不知道所屬小組者,請與辦公室聯絡或區長:王清泉(男士)、潘貴美(婦女)、蕭瑞和(社青)、張乃昌(青少)。

B‧代禱事項
1. 為教會:求主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給我們,讓我們真知道祂,並照明我們心中的
眼睛,使我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
2. 為信徒:不要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人,總要以心靈和誠實敬拜上帝,因
為父要這樣的人敬拜他。
3. 為肢體代禱
[住院] 王增添(亞東)、江美玉(林口長庚)、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杜月美、馮麗蘋、詹明莉、鄭麗瑛、周素雲、王周秋月、陳 屘、
   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胡靜怡、譚鼎輝、
   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李四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