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小組聚會菜單

2018/ 09/02—09/08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猜題
     耶穌引用「從他腹中要留出活水的江河來。」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什麼而說的?
   1.永生 2.復活 3.聖靈 4.重生          參-約7:38-39 A:3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希伯來書3:7-19、馬太17:14-21
 題目:「迷〝不信〞的心」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若信心的層次分「不信」、「小信」、「確信」、「完全的相信」,你是屬於
那個層次?
2. 聖經說:「不信的惡心,會離棄永生的上帝」,我存有不信的惡心嗎?我是否自
己覺得有信,但卻漸漸冷淡,或是漸漸剛硬?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8/11起自9/9為民俗[七月時],非基督徒家庭、社區皆在找尋平安,以普渡祭拜鬼神。邀請信徒兄姊踴躍參加本會的禮拜、禱告會與小組聚會,以堅定信心為社區、工作場所代禱求平安與祝福。
 〈禮拜二〉潘健庭弟兄入斂暨火化禮拜,上午10:30在三峽火葬場舉行。
 9/5〈三〉~12〈三〉日本福音隊前來台灣宣教,期間安排至能以日語溝通的慕道家庭探訪,住宿於牧師館三樓。9/5〈三〉下午4:00於牧師館三樓會議室舉行迎賓及行程說明會;9/11〈二〉晚上7: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感恩見證歡送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該晚上小組聚會參加歡送會。
 〈禮拜六〉中秋聯歡會,上午8:30本會與區公所於禮拜堂為低收、中低收老人及弱勢家庭舉辦,請志工近日邀請及9/4前回報參加名單。當日請志工及青少年一同服事關懷。
 〈禮拜六〉見習小組長培訓2,上午9:00-12: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六〉核心領袖研習會,下午1:00至4:00在教育館四樓舉行,敬請全體長老、執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受託單位負責人,務必撥冗與會並攜帶「動力型教會–樹林教會宣教動力研究」一書,由葉志榮執事分享一、二章(P17-P56)
 〈禮拜六〉社青牧區會議,下午4:0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禮拜六〉青少牧區會議,下午7: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下主日〉基督徒理財課程2,上午9:00-10: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下主日〉受洗研道班2,上午10:30-12:0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下主日〉為禮拜堂重建奉獻日,存滿的竹筒請於此日帶至教會,將於禮拜中行奉獻禮,並鼓勵填寫招待桌的建堂認捐書及信用卡授權書,一起響應建堂事工。
下午1:30於教育館4樓舉行建堂委員會。
 〈下主日〉松年月例會,上午10: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主講:徐慕德長老。
 〈下主日〉王永駿與李翊伶結婚禮拜,下午3:00在本會禮拜堂舉行結婚禮拜,請祝福代禱。

B‧代禱事項
1. 為日本短宣隊:被探訪的慕道友,生命更新翻轉;服事者充滿恩膏,多得靈魂歸
主。
2. 為中秋聯歡會:弱勢族群得享上帝與社會大眾的關愛,教會成為愛的使者,給予
歡樂和盼望。
3. 南部水患儘速得以整治,遭難家庭恢復功能,農漁業損傷再次重振興盛,土地得
醫治。
4. 為肢體代禱
[住院]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江慶福(毛甄憶的先生)、彭廣樓、陳崇禮、王增添、施秀鑾、
   江美玉、杜月美、王周秋月、陳 屘、鄭阿林(張錦雲的先生)、潘春子、
   林聞儇、石惠月、胡靜怡、譚鼎輝、謝瑞月、謝永安(謝永福弟弟)、
卞堯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