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小組菜單

2018/ 11/11—11/17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遊戲-傳愛
  【遊戲方式】1、用具:預備一個輕巧的布偶、球或小玩具。(用它比喻”愛”)
      2、遊戲者先圍一個圓圈,請帶領者先把”布偶”拿在手上,說:「我是
      OOO,我要把愛傳給☆☆☆」。接著把”布偶”拋給☆☆☆。
      3、☆☆☆收到後回答:「我是☆☆☆,我收到OOO的愛了」再接著說「我是
     ☆☆☆,我要把愛傳給△△△」…依此類推傳過每個人,再回到帶領者手上。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雅歌 8:5-14
 題目:「上帝如愛的情人」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聖經中為何有這麼一篇愛情的詩篇,它的意義何在?
2.你是否經歷上帝的愛如同戀人的愛一般?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請各小組使用該季分發之聚會報告表書寫每周聚會報告。
 〈禮拜二〉台北中會六十七屆第四次會議,上午9:00在新莊教會召開。
 11/8至12/24(主日例外)為聖誕節期舉行四十天(120餐)信徒連鎖禁食禱告,有志名單已公佈大門口,敬請兄姊自行閱覽,並依安排自行禁食禱告。
       早餐  午餐 晚餐
       11/12〈一〉吳桂美 蘇敏娟 詹明莉 賴佳伶
       11/13〈二〉潘貴美 何義圓 張嬌珍 王芳玉
       11/14〈三〉張焜城 陳諞諵 古東信 張永妹
       11/15〈四〉郭志賢 劉浩光 廖松竹 黃惠珠
       11/16〈五〉唐 鈞 張錦雲 謝永福 郭秀雀
       11/17〈六〉蔡季憬 武香梅 楊武雄 韓佳玲
 〈禮拜四〉「豐盛人生—進入命定」10-8,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五〉同心建造禱告會,晚上8:00於禮拜堂舉行。
 〈禮拜六〉會員信徒黃信福弟兄告別禮拜,上午10:00本會禮拜堂舉行,禮拜後隨即前往南港國軍公墓舉行安葬禮拜。
 〈下主日〉上午10:30小會舉行道理問答,請有志受洗、轉籍、堅信禮、幼兒洗者,請小組長推薦報名,並至辦公室填寫洗禮志願書。
 〈下主日〉新進信徒[進入天門]歡迎會,中午12:30於教育館五樓舉行,12:00在五樓餐會。邀請洗禮新人、親友、陪讀者、長執、小組長同工等參加。
 〈下主日〉2019年份教會月曆發放,一戶一本,禮拜後於梯廳領取。

B‧代禱事項
1. 受洗研道者堅定心志接受道理問答,12/2受洗歸主名下,永隨基督。
2. 為聖誕節籌備,在40天的禁食禱告中靈修、施捨、等後主再來。
3. 為11/24選舉:清潔、公正的選舉;選出合神心意的公僕服務百姓;願台灣
成為敬畏神的國家,並從執政掌權者開始有敬畏的心。
4.為肢體代禱
[住院] 倪燕飛(倪詩語之父,振興)、黃進德(鍾嘉方的舅舅、雲林台大)、
   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卞堯占。
[康復] 徐陳貌、葉志榮、林昀親、林玟妗、辜興隆、雷泰斗、雷杜信、
   潘傑宏、陳王哖、李芷嫻、施秀鑾、江美玉、陳 屘、鄭阿林、潘春子、
   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
[安慰] 黃信福安息,求主安慰遺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