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小組菜單

2018/ 11/25—12/01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猜謎
  波阿斯對路得說:「打開你所披的外衣。」她打開了,後來波阿斯撮了多少簸箕大麥 幫她扛在肩上,讓她進城去?
  1. 3簸箕 2. 4簸箕 3. 5簸箕 4. 6簸箕          A:4 參-路得記3章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路得記4:13-17
 題目:「愛使這個世界運轉」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你是否(曾)掉在苦難的泥沼中?苦難的泥沼如何轉為甜美的甘泉?
2. 讀路得記,你看到的是美麗的愛情故事?或是動人的婆媳關係?或還有其他?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11/8至12/24(主日例外)為聖誕節期舉行四十天(120餐)信徒連鎖禁食禱告,有志名單已公佈大門口,敬請兄姊自行閱覽,並依安排自行禁食禱告。
       早餐  午餐 晚餐
       11/26〈一〉陳王哖 郭淑美 蔡亞玲 楊于晴
       11/27〈二〉謝敏敏 黃淑惠 邱明斌 林靜江
       11/28〈三〉王玉英 鄭偉銘 陳惠明 張李受
       11/29〈四〉鄭明珠 黃雅玲 鍾嘉方 薛碧惠
       11/30〈五〉詹小紅 余添和 蕭瑞和 許重光
       12/01〈六〉王淑妙 劉光益 魏嘉賢 陳麗真
 〈禮拜二〉男士牧區會議,晚上8:0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
 〈禮拜四〉「豐盛人生—進入命定」結業,晚上7:30於教育館四樓上課。
 〈禮拜五〉樹林區聯合禱告會,晚上8:00於本堂舉行,
     主禮:活石教會 依佈恩‧甦格那霖牧師。
 〈下主日〉十二月早禱會,清早6:00在禮拜堂舉行,由徐慕德長老主理,歡迎兄姐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將練習唱新歌。
 〈下主日〉待降節第一主日、洗禮、聖禮典,敬請信徒務必參加聖禮典。欲洗禮、堅信禮者於聖禮典中,舉行告白信仰,歡迎親友、慕道友參與禮拜。
 〈下主日〉長執會、小會、建堂決策會議,中午12:30於教育館四樓召開,12:00備餐。
 〈下主日〉聖誕糕預購,主日後於教育館一樓梯廳開放登記預購,12/16領取。

B‧代禱事項
1. 為九合一選舉完,新的當選人帶出新的氣象,讓台灣有正義公平團結希望。
2. 為聖誕節期各項事工推動,都邁向領人歸主的異象,領受靈魂大收割,人人經歷上帝與我們同在。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林昀親(壢新)、卞堯占(榮總)、倪燕飛(倪詩語之父,振興)、
   簡陳鳳嬌(土城仁安)、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葉志榮、阮子康(阮慧娟的父親) 、黃進德(鍾嘉方的舅舅)、
   林千雅(張仁義、林秀英的媳婦)、陳 亮、林玟妗、雷泰斗、雷杜信、
   施秀鑾、江美玉、陳 屘、鄭阿林、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