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小組菜單

2018/ 12/30—1/5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遊戲-123木頭人
   桌面型:清空桌面。一個人出來,背對其他人在桌子A端喊「123木頭人」,即回頭看看其他人的手指有沒有在動,動的人就被淘汰;其他人從桌子B端,用手指在桌面走路,直到其中一人安全碰到背對者則全員勝利。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箴言30:7-9;馬太福音6:33
 題目:「交帳的時候」 證道:黃旭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如何界定「不貧窮也不富足」?我是否能滿足於「不貧窮也不富足」的生活呢?
2. 在2018歲末,我對自己的信仰自我評價:上帝若要我交帳,我是否有虧欠
    上帝?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本主日至禮拜二〉12/30-1/1為元旦國定連續假期,辦公室休息,小組聚會暫停一次。
 〈下主日〉一月份早天祈禱會,清晨6:00於禮拜堂舉行,由李環祐長老主理,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參加敬請攜帶自己的聖詩,會中會教唱新歌。
 〈下主日〉董事會、建堂決策委員會、小會、區牧區長會議,中午12:30於牧師館三樓召開,12:00備餐。
 〈下主日〉事工受託單位負責人與新任小組長就任,舉行就任式,事工單位負責人:許重光[聖歌隊]、陳秀慧[婦女詩班]、周贏文[讚美團]、張焜城[松年團契]、蕭錦泉[橄欖園]、王秀鳳[1919牧人志工隊]、張經宜[社區老人關懷據點]、簡秋燕[兒童主日學]、黃惠謙[國高中主日學]。
小組長:李源灝[蘋果樹小組]、張意玟 [基訓小組]、黃則諭 [耶利米小組]、鄭育丞 [腓立比小組]。

B‧代禱事項
1. 為走過2018一年,在上帝面前獻上感恩,願祂豐盛的恩典繼續帶領賜福。
2. 為印尼海嘯傷亡的家庭代禱,願神安慰扶持;政府單位有好的救援系統和資源,使家園重建,百姓恢復平安的日子。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簡陳鳳嬌(仁愛)、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葉錦僑(福寶安養院)、黄永洸(主恩福安養院)、陳舜寶(仁安安養院)
[康復] 徐陳貌、張經宜、卞堯占、葉志榮、林昀親、李芷嫻、林玟妗、
   鄭文發(胡苡恩之夫)、倪燕飛(倪詩語之父)、江美玉、陳 屘、鄭阿林、
   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