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小組菜單

2019/ 1/13—1/19小組聚會資料

一‧破 冰:遊戲-大震撼
   1、全體組員圍成一圈,每人伸出一隻手相互疊在一起(不可用力壓)。
   2、每人輪流報數。每當六和六的倍數,喊人者可以打人(是打疊放在一起的手)。
  【活動意義】生命中有些事來得太快,快得連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主再來是我們是否也準備得完全了呢?
二‧敬 拜
三‧神的話
A‧見證—組員分享(不超過10分鐘)
B‧話語分享
聖經:尼希米記2:1-12、17-20
 題目:「與上帝同心」 證道:吳炳正牧師
討論題目:
  1‧ 尼希米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所要做的事?
2. 尼西米重建城牆成功的三大要素是什麼?請試著分享。
  3. 本週的講道信息對你有什麼激勵或啟示?
四‧神的工
A‧異象分享
 〈禮拜五〉「同心來建造」建堂祈禱會,晚上8:00禮拜堂舉行, 7:30為建堂異象禱告,歡迎兄姊關心。
 〈禮拜六〉青少牧區靈性輔導,晚上7:30於教育館4樓舉行,請小組長、見習小組長準時與會。
 〈下主日〉婦女牧區靈性輔導,上午10:30教育館四樓小組長靈性輔導。
 〈下主日〉舉行一年一度大掃除,請小組動員全體會友參與清掃教會,完成竹筒奉獻之空竹筒已置於招待桌,請奉獻者盡速取回,年度掃除將清空。分配區域公布在公佈欄和週報。
 1/27(日)第一場禮拜恭守聖禮典;10:30會員和會,請陪餐會員務必參加,華語禮拜在五樓。
 2/5〈三〉大年初一上午10:00在本堂舉行新春「稱謝禮拜」,並舉辦信徒親睦聯歡會。

B‧代禱事項
1. 為本會建堂:上帝賜下祂的建殿藍圖,教會按著祂的心意而行,信徒同心合一參與建堂事工。
2. 為1/27(日)信徒預備心領受聖餐,進入上帝恩典的奧祕裡。為會員和會順利進
行,上帝顯明同在,信徒齊心興旺福音。
3.為肢體代禱
[住院] 簡陳鳳嬌(仁愛)、陳群翰(仁愛)、王于壬(花蓮慈濟)
[康復] 徐陳貌、李淑權、張經宜、卞堯占、葉志榮、林昀親、李芷嫻、林玟妗、
   江美玉、陳 屘、鄭阿林、潘春子、林聞儇、石惠月、謝瑞月。